其中一個董事會長老聽到傅念琛的這些話,忍不住的冷笑了一下。“怎麽事到如今你還想包庇她嗎?這件事情對於公司帶來的影響可想而知。就應該立刻作出決定!”

麵對這個董事長的話,傅念琛猛的站了起來,他雙手拄在桌子上,目光冷漠的將在座的所有人都掃了一遍。“這件事情若是再出什麽問題,責任由我一人來承擔,等到自辯以後,答案自然而然的就出來了。何必如此著急!”傅念琛的話都已經說到了這個份上,董事會們的人也都開始無話可說。

傅念琛冷冷的看了這些人一眼,轉頭便離開了今天的問責大會。回到了自己的辦公室。回到辦公室,傅念琛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讓助理去處理公司裏的那些風言風語。

不過短短幾個小時的時間,大家對於簡長晴的討論也都閉上了嘴巴,沒有人再說什麽了。隻是大家在心裏也都對這件事情產生了好奇,想要看看簡長晴該如何做。

此時正待在辦公室裏的簡長晴並沒有閑著,而是想來想去,最終還是將王寧叫到了自己的麵前。王寧來到辦公室,他看著簡長晴臉上帶上了討好的笑容。“不知道組長叫我過來是有什麽事嗎?”

“我想問問你,招標這件事情到底是怎麽回事?你投上去的標值跟我當初給你的標值根本不一樣。你難道不應該給我一個解釋嗎?”麵對簡長晴的質問,王寧立馬裝瘋賣傻的看著簡長晴,非常驚訝。

隨後整個人異常委屈的說道:“這件事情跟我沒有任何關係,我也不明白為什麽最後的結局變成了這樣?”麵對到了現在還在裝瘋賣傻的王寧簡長晴忍不住地笑了一下。

她自然淡淡的看著麵前的王寧,非常生氣地說道:“我自認為我對你的待遇也不差,如此的信任你還將如此的重任教育你,你竟然就這樣背叛我,你難道不會覺得自己的心裏愧疚嗎?”

對於簡長晴再三的詢問,王寧非常生氣地說道:“這件事情跟我沒有任何關係,你要是想把這個屎盆子扣在我的頭上,那是不可能的。”

都到了這種已經暴露出來自己就是壞人的地步,王寧竟然還不肯承認。簡長晴微微的歎了口氣,“你放心吧,錄音和攝像我都沒有,今天我把你叫過來,就是想問問你這件事情到底是不是你做的!畢竟都已經這麽明顯了,你要再不承認的話,是不是有些過分!”

看著王寧還是一份不願意說的模樣,簡長晴微微的歎了一口氣,“你以為我交給你的這麽重要的東西就隻有一份嗎?還是說我這麽信任你,不可能會不留證據,凡事做事都會留一手,這時大家普遍都會做的。而且我就是想問問你,你到底為什麽會這麽做,為什麽背叛我總要給我一個原因吧!”

王寧冷笑一聲,其實正在那裏什麽不肯說,似乎篤定了簡長晴拿他沒有任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