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馬尾辮女孩兒的話,那些當初被趕出去的人則是有些猶豫。“這……是不是有些不太好啊?她如今的下場已經夠悲慘了,我們在鬧騰的話豈不是太過於落井下石。”

說話的正是當初和馬尾女孩一起玩的較好的短發女孩,她的心思一向比較軟,對於這件事情她並不是很同意。隻是群裏的其他人都非常同意馬尾辮女孩所說的話。

緊接著,短發女孩就被踢出了這個群。在馬尾辮女孩看來沒有幫忙的人就是一個廢物,還不如直接先踢出去。

她又跟群裏的人說了些話,“我們明天早上的時候,就將這件事情鬧騰到個個董事長那裏,讓董事長們都知道,我就不相信,到時候傅念琛還能夠保得住她。畢竟一個公司的信譽是最重要的。”

馬尾辮女孩在說這些的時候心裏得意極了,她已經可以想象到簡長晴如同喪家之犬退出這個公司,她的事跡被公司們的女孩子八卦的說著,甚至臉上時不時的帶上嫌棄的表情。

果然,當天下午,董事會就緊急召開了會議,而談論的正是簡長晴這件事情。主持董事會的張董掃視了一圈,整個會議裏的人發現並沒有簡長晴的影子,這讓他不由得皺了皺眉頭。

“今天最主要的人物就是簡長晴她不來,這董事會怎麽召開下去。因為他我們公司整個人受到了多大的影響,甚至被底下的員工不停的反映她。難道她不應該給我們一個解釋嗎?”

董事會的人們都是以利益為重,大家原本不是太過於在意這件事情,可是經過手底下員工的鬧騰,也都開始注重起來這件事。

畢竟一個公司的名譽可值錢多了,要是這個公司的名譽不會破壞的差不多,那麽豈不是以後要損失多大的利潤,算算這筆賬的話,就讓這些董事會的老家夥們有些不滿。

傅念琛起身站了起來,眼色凝重的看著在座董事會的每個人,“這件事情是我攔了下來,所以簡長晴她並不知道今天要召開董事會。是我沒有讓她來的!”

聽到傅念琛的話,董事會們的人們都看著傅念琛帶上了幾分不悅,大家都有些不太高興了。畢竟這可是有關公司前途的事情,就這樣如此草率。實在是令他們有些失望。

“我們知道你和簡長晴是夫妻關係,可是你這樣護短是不是未免有些太過分了,畢竟公司裏以利益為重,她損壞了公司的名譽,我們問責她也是正常的。”

“就是!公事和私事是不一樣的。你不能因為她是你的妻子就如此的庇護她,那讓我們這些老人和那些公司的員工如何服氣。”

聽到這些人的話語,傅念琛知道他們說完之後,這才開了口。“我很明白你們心裏現在想的是什麽,無非就是想要簡長晴給你們一個結果。而且簡長晴今天也和商會商量了自辯,到時候自辯會現場直播,我們那個時候再做定奪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