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到王寧這一副油鹽不進的模樣,簡長晴微微地歎了一口氣。看著王寧的目光有了許多複雜的眼神。王寧對於簡長晴的目光下意識的撇過頭,卻不敢與她相對。

“你知道嗎?你可是我第一個選中的員工,對於我的重要性可想而知,而且我也非常的信任你!如今這件事情你既然不承認,也算是消磨掉了我們兩個人之間的情分,到時候既然要親手送你去坐牢。”簡長晴輕描淡寫的幾句話,讓王寧的臉色迅速變了。

“坐牢”這兩個字仿佛刀子一般刻在了王寧的腦海裏,大概是沒有想到簡長晴竟然會這麽絕情,毫不猶豫的送他去坐牢。

此時的王寧確實是慌了神,畢竟坐牢這件事情就正名事件非常嚴重了。到時候,他的一輩子也算是毀了。

隻是王寧不愧是在職場上摸爬滾打的老人,短時間內很快就穩住了自己的慌亂,轉而抬頭看向了簡長晴。他發現,自始至終簡長晴都是一副勝券在握的模樣。

能有這樣的姿態,要麽就是故意的,要麽就是真的有瞬間在我。隻是王寧不相信簡長晴這麽一個黃毛丫頭,能有什麽證件在,我恐怕剛才隻不過是在炸他而已。

想到這裏,王寧剛才那被牢房兩個字深深支配的恐懼,一下子就消失的無影無蹤,轉而是一副淡定自若的模樣。此時的王寧還能夠理直氣壯的說道:“這件事情跟我沒有任何關係,你可千萬不要汙蔑我!”

見到王寧這副態度,簡長晴也知道王寧是不可能會承認這件事。她的臉上不由得帶上了自己的失望,這個被自己如此看好的老人竟然也這樣對她,實在是讓她不知道該說些什麽好。

此時的簡長晴隻是心裏充滿了惋惜,她沒有想到,自己也從一堆人裏千挑萬選的老人,竟然也是這樣一副德行,實在是讓她失望不已。

隻是如今說什麽都沒有用,王寧竟然已經確定了她沒有證據,甚至是打死也不承認,那麽她也沒有和對方談下去的必要了。對方這幅態度完全是不見黃河不死心,想必到時候她真的把證據擺在對方麵前了,對方也就真的知道錯了。

簡長晴微微的歎了口氣,淡淡能說道:“你出去吧!”

看到簡長晴如此冷漠的臉,王寧的心裏忍不住的帶上了得意。還好他剛才較為聰明機智,沒有露出破綻,更沒有承認這件事。看著王寧離開的背影,簡長晴的眼神一點點的冷了下來,隻覺得自己當初能夠看上這樣的人,簡直是自己太過於天真。

簡長晴躺在背後的椅子上,心裏的隻剩下了不知名的情緒,原本以為自己真誠的對待每一個人,那個人就會真誠對待她。如今看來,並不是這樣的。

該背叛的,始終都會背叛,不會因為你的好而去選擇放棄背叛你,畢竟外麵的利益總比你給的好要好的多。

簡長晴輕輕的歎了一口氣,努力讓自己的臉上帶上了一個笑容。隻是這笑容裏麵充滿了苦澀。如今,她該說的已經說了,到底應該怎麽做,那就是對方的問題了,跟她沒有任何的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