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就已經到了中午的時候,大家一邊吃著飯,一邊討論著今天發生的大事情。“真是沒有想到咱們公司竟然會發生這樣的事情,實在是讓我倍感意外。”

“是啊,聽說那位檢組長剛剛來的時候可是異常囂張,如今卻被狠狠的打了臉,想必心裏都快要氣死了!”就在兩個組員互相討論的時候,旁邊的一個紮著馬尾辮的女孩忍不住的冷哼了一聲。

“她活該,當初風刮的那麽大,現在還不是落得這樣一個下場,既然有本事敢接下這個組,就有本事做出一番成績,不要爆出這樣的醜聞。”紮著馬尾辮的女孩,提起簡長晴來就有幾分咬牙切齒。

所謂簡長晴將他們全部都從組裏驅逐出去以後,又從別的地方挑選了新的組員,甚至還有了傅念琛下達那樣的命令。讓他們這些人一度淪為了辦公室裏其他人的笑柄。

每當辦公室的人看到他們時候,總是會忍不住的提起,“你看你,當初要是沒有那樣對簡長晴的話,就沒有今天的狀態,幾萬塊錢的獎金拿在手裏多好啊!”

每當聽到這些話的時候,紮著馬尾辮的女孩心裏就忍不住的帶上了滿滿的憤恨,在心裏不停的詛咒著簡長晴,希望她所做的項目能夠快一點摔敗。

隻是隨著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簡長晴帶領著組員越做越好,並沒有像他們所期待的那樣越來越差,這樣他們心裏也帶上了滿滿的不甘心。

如天這樣的事情已被曝出來,大家自然是拍手叫好,恨不得此時放個鞭炮來慶祝這最幸福的一刻。

聽著紮著馬尾辮女孩兒的話語,周圍的人都紛紛的低下了頭,悶不吭聲地開始吃起飯來。畢竟當初的事情也有他們的一份子,如今在看來他們也不知道該如何說好了。

馬尾辮女孩回到自己的辦公室,想到今天就隻是談論了幾句簡長晴這並不讓她舒心,反倒是充滿了不暢快的感覺。看著簡長晴淪落到這樣的下場,實在是讓她有些覺得不太舒服。

如果能夠將簡長晴徹徹底底的趕出公司,並且給簡長晴定上罪,那豈不是更好了。講到這裏馬尾辮女孩就聯係了自己當初那些被趕出組員的人。講明了簡長晴現在所處的情況。

“當初她將我們那樣趕出組裏,讓所有人都笑話我們,如今有這樣的結局也算得上是她罪有應得。”

“就是就是,實在是太活該了,看著他今天被那麽多的人討論,所犯下的罪行被大家全部都知道,我這心裏實在是暢快極了。”

為了能夠隨時隨地跟這些人聯係,馬尾辮女孩特地創了個群,看到大家都對於簡長晴如此的憤慨,她的嘴角不由的勾起了一抹得意的笑容。

她想了想發了一條消息到群裏,“你們覺得這樣就夠了嗎?我覺得不夠咱們應該讓她受到更重的懲罰,並且要告訴她一個道理。沒有什麽經驗就不要想著去教訓別人,還是先將自己管好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