隻是簡長晴高興的有些太過於早了,第3天的時候簡長晴正在開會,就有一群人闖入了辦公室。他們身著黑色西服,神情中充滿了嚴肅,那副緊張的模樣,就給人一種不好的預感。

簡長晴看著這些人有些發愣,不過還是很快就反應過來了,上前詢問到:“請問你們是有什麽事嗎?”

領頭的戴著黑色眼鏡的女人冷漠地看著簡長晴,她微微的拂了一下自己的眼睛,拿起自己手中的文件讀到:“您的這次投標將會作廢,而且這次競標在重新競標的時候,也不允許您的公司再次投標。”

這突如其來的消息讓簡長晴整個人都懵了,不可思議的問道:“你說什麽?這是為什麽?”

麵對簡長晴的這一連串的問題,領頭的女人略帶鄙夷地看了她一眼。“您的公司投標涉嫌作弊的嫌疑。”

聽到領頭女人的話,簡長晴微微的皺了皺眉頭。“有證據嗎?”

領頭女人拿出了一份文件,放在了簡長晴的麵前。“這是我們中標協會共同定下的中標值,而您的中標剛好跟我們的中標值一模一樣,所以我們我們覺得您涉嫌賄賂我們的組員自然是要調查的!”

簡長晴將文件拿過來仔仔細細的看完之後,隨後心裏還有什麽不明白的。看來原本被她抱以信任的組員竟是在背後狠狠的坑了她一把。

簡長晴看了一眼自己公司投標的數值,根本就不是當初她所交給王寧的數值。而是換了一組這組數值和定下的中標值真是一模一樣,連一個小數點也不差,難怪會懷疑他們有作弊的嫌疑。

想到這裏,簡長晴微微地歎了一口氣。她抬起頭來,略帶凝重的看著麵前的女人。“我想請您給我們一個自辯的機會!來證明我們並不是作弊,已經賄賂!”

領頭的女人微微點點頭,沉聲說到:“好,可以給你們三天自辯的機會,到時候會有我們協會的理事來投票決定你們是否通過自編。”

簡長晴微微點頭,送走了這些人以後,她不由的輕輕地歎了一口氣。想到接下來的事情,心中忍不住地帶上了幾分心煩。果然,一番平靜的後麵是有更大的波濤洶湧。

她總覺得這件事情不會這麽簡單,沒有想到還真的被她給想的應驗了。一出來就是這樣的大事,到時候不僅對她個人有很大的影響,對於傅念琛以及這個公司都有很大的影響。

簡長晴覺得有些頭痛,她一個人坐在辦公室裏靜靜的想著接下來該如何是好,而外麵的人都已經吵翻了天。

被簡長晴帶著的那些組員們都坐在了自己的位置上,臉色羞愧的不敢抬起頭來,這種醜事出在了他們的族裏,實在是讓他們不敢見人。

在簡長晴思考著這件事情該如何解決的時候,那些之前被簡長晴趕出去的組員們都覺得自己的機會來了,像簡長晴這麽囂張跋扈的人就應該受到該有的懲罰,現如今這算是報應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