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寧連忙搖了搖頭,“沒有最近組裏的事情,一切都非常的正常。怎麽了?您是有什麽懷疑的人嗎?”此時的王寧似乎微微有些緊張。隻不過簡長晴一直沉浸在自己的心裏,並未注意到。

“沒什麽,隻是到了關鍵時期,所以就想要特地過來詢問一下,畢竟不能夠出任何岔子。而且隻是例行一句的詢問而已。”聽到簡長晴的話,王寧似乎微微的鬆了一口氣。

就在王寧發呆的時候,簡長晴突然將一份文件放到了王寧的麵前。看著麵前的這份文件,王寧有些微微不解地看著簡長晴。

簡長晴微微一笑,“這是我們這次項目的招標書!是這次投標要用的。雖然說是和紀家項目合作,可是還是咱們中標比較好。如果中標的是我們的話,那對於我們來說非常有利。”

聽到簡長晴的話,王寧整個人都有些結巴。臉都已經因為這份招標書而變得通紅。“那,您這是……”

“我想要把招標放在你這裏,畢竟你是我最放心的組員,所以想讓你暫時保管這份招標文件。”麵對簡長晴的如此信任,王寧的臉上充滿了滿滿的感動。

“我真是不知道該說什麽好,您竟然願意這麽信任我,將這麽重要的文件放在我這裏。我……”看著王寧的一副頗為激動的模樣,簡長晴笑了笑並沒有說什麽。

隻是輕輕的拍了拍王寧的肩膀,淡淡說到:“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勝以這個重任,到時候一定會將這份招標文件保管的非常好。”

王寧拍了拍自己的胸脯,堅定的說道:“你放心吧,我一定不會辜負你的期望。到時候一定會將這份招標文件好好保存。到時候也會按照規定的時間送上去。”

見到王寧淚光閃閃的模樣,簡長晴隻是淡淡的笑了笑,並沒有說什麽。

很快,招標的日子接踵而來。在招標那一天,簡長晴他們也迎來了好消息,招標的正是他們,而且也是簡長晴在招標文件上放出去的那個數字。

當簡長晴得知這個消息的時候,並不是大家心中所想的高興,反而是輕輕的鬆了一口氣。那天晚上女孩對她說完文件泄露的事情,簡長晴第一時間就想到了王寧。

這段時間隻有王寧和她接觸的最多,重要的文件也是王寧經手的最多。一旦有人泄露資料的話,那也就隻有王寧一個人了。可是招標的事情倒是寫清了王寧的嫌疑,看來王寧並沒有什麽問題。

簡長晴覺輕輕地吐出了一口氣,隻覺得這幾天的擔憂終於是小了不少,沒有了之前的緊張

簡長晴回到家裏第一時間就將這個好消息告訴了傅念琛,傅念琛我下意識的親了她一口,勾了勾她的鼻子。“我就知道你是最厲害的,現在看來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麵對傅念琛的誇獎,簡長晴的神色之間充滿了驕傲。畢竟這種事情能夠讓一個人誇自己也未免不是一種喜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