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長晴聽了傅老夫人的話,心裏便開始揪著疼。

傅老夫人提出的條件明明也是她所求,但是這樣的話從別人的嘴裏說出來,怎麽還是會讓她如此難過。

她不是沒有想過離開。

從回國起,她的腦子裏就隻有離開的念頭。

重新踏上這偏土地,她最怕的就是再次和他相遇。

可越怕什麽,就越來什麽。

她和傅念琛的糾纏越來越深,她對他的感情也越來越深。

“我離開過的。”簡長晴低語。

“什麽?”傅老夫人沒聽清楚,她湊了上前,“你剛才說了什麽?”

簡長晴捂著眼睛,沒有再重複。

如果那天,傅念琛沒有找來,也許已經就在國外的家裏麵,做著自己喜歡做的事情,過著沒有起伏的生活了。雖然心裏還是會空落落的,但是好歹也不會落到現在這種境地不是嗎?

簡長晴明白,一切都是她貪心的後果。她貪戀著傅念琛的溫暖,所以即便是明知飛蛾撲火,也要奮不顧身。

糾纏到現在,她滿身麻煩,大好的機會可以抽身離開,可她卻舍不得。

偏偏她還滿心歡喜,樂在其中。

簡長晴,你真是沒救了。

簡長晴自我解嘲的笑了笑,把心裏麵不斷翻湧的淚意強行吞到肚子裏,冷著臉對傅老夫人說道:“傅老夫人,我和傅念琛之間的事情,我不希望被別人插手。所以,我不會答應你的條件,我會相信傅念琛的。而且,我並不希望兩個人的關係之中,還有那麽多其他的人和事牽扯在裏麵。抱歉!”

聽了這樣的話,傅老夫人瞪圓了眼睛,狠狠地瞪著簡長晴,然後大聲罵道:“簡長晴,你別給臉不要臉了!就你這樣自私薄情的女人,哪裏配得上我的孫子?你相信他?嗬嗬,那你就等著吧!沒有我們傅家的資源,傅念琛也不過就是一個名字罷了!想要扳倒胡潤廣?做你的青天白日夢去吧!哼。”

吼完一通話,傅老夫人連說話的機會都沒有給簡長晴,她一把將手裏的話筒甩到桌麵上,頭也不回地揚長而去。

簡長晴看著對麵砸在桌麵上然後彈了幾下重新墜落到地上發出響聲的話筒,眼裏源源不斷地冒出水汽,然後凝結,變成眼淚掉落。

傅念琛啊傅念琛,我這一輩子算是栽在你手上了,上輩子欠你的,這輩子來還你的債了。

而另一邊,傅念琛已經失去了來自傅家的所有權力,眼睜睜看著日子一天天過去,而他手上,除了那段視頻和那些聊天記錄,其他什麽都沒有。

他越來越心焦,人也變得越來越煩躁。

長晴已經在裏麵呆了好些天了,可是他卻再也沒有勇氣去見她。他不想看著簡長晴對自己失望,這種失望讓他沒有辦法坐視不管。

迫於無奈之下,傅念琛隻能打給關係挺好的哥們兒,跟他約了在希爾頓包廂裏見麵。他自己失去了權力,但是別人沒有,他還可以拜托別人幫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