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長晴心裏不禁有些失望,但是還是忍不住會為傅念琛找理由。

也許,他隻是太忙了呢?

“簡長晴!”喊她的聲音拉得有點長,但是聽到這把聲音,簡長晴還是忍不住雀躍,眼睛都亮了起來。她就知道,就知道傅念琛不會騙她。

在看守帶領下,簡長晴走到一個窗口前,然而麵前的人卻不是她心心念念的傅念琛,反倒是一個料想不到的故人——傅老夫人。

簡長晴有些懵了傅老夫人是怎麽知道自己在拘留所的,難不成這件事已經被她知道了?簡長晴看著麵前威嚴十足的傅老夫人,心裏不禁也有些發怵。之前也不是沒有試過跟她對峙,隻是都有傅念琛在身邊。

而這會兒,真的隻有她一個人了。

簡長晴看著白頭發比之前多了不少的老人,強打著精神微笑打了聲招呼:“傅老夫人,您好。”

“簡長晴,好久不見。這種場合,我也不說什麽客套話了。我這次來到這裏,也就問你一句話了,你到底還要糾纏傅念琛多久?”傅老夫人的目光如鷹隼,狠狠地勾著她的平靜。

簡長晴聽了她的話,握著話筒的手指忍不住用力,指節都有些發白。

這個問題,她都聽了多少遍。紀茹問過她,現在傅老夫人也問她,就連她自己,也有逼問過自己。但是無一例外,無論誰問,她都給不出答案。

“傅老夫人,我……”簡長晴的話還沒說完,就被傅老夫人的一個手勢示意停下。

“簡長晴,你知道傅念琛現在有多痛苦嗎?你不知道,你隻會給壓力他,你隻會要求他。你要求他對你好,你要求他快點把你弄出去。但是你自己又為他做過些什麽?你是不知道,傅念琛這次真的是為了幫你這個外人,絕了心要把我們傅家,要把公司給敗出去。你知道胡潤廣是什麽人麽?你知道我們得罪他會有多慘麽?你不知道,你隻會窩在傅念琛的別墅裏麵坐享其成!”傅老夫人的眼眶通紅,她低聲地對著麵前的簡長晴,對著那個話筒,將自己對傅念琛的心疼都說了出來,“簡長晴,你要是真的還對念琛有一點情意,你要是還愛他,哪怕還有一點點都好,你就離開他吧。”

簡長晴根本不知道這些事情,她瞪大了眼睛,看著麵前從未示弱的傅老夫人。兩個人都沒有說話,她們都沉默了,簡長晴不知道自己應該怎麽接下去,不過看樣子,傅老夫人似是在等她一個答案。

“……你以為我不想離開嗎?”簡長晴再抬頭,便是帶著一臉苦笑,“你以為要是我能離開,我還能在這裏和你隔著這麽一片隔板跟你說話嗎?嗬嗬,丟不丟人。”

傅老夫人聽了簡長晴這話,語氣也軟了許多,可話裏的態度卻堅決:“這件事我可以出麵幫你解決,但是,你必須離開傅念琛。走得遠遠的,再也不回來,再也不會出現在他麵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