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念琛的頹喪過了整整三個月才能完全緩了過來,傅念琛開始正常工作,但是唯一不同的就是,他開始四周圍拜托別人幫他找簡長晴。

那時候,簡長晴的名字幾乎是權貴圈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想到這裏,傅老夫人心中的怒氣也緩和了許多,她與傅念琛之間的氣氛也不再像剛剛那樣劍拔弩張。

隻是在這件事情上,傅老夫人也不可能會讓步。

她也不想把傅念琛逼得這麽辛苦,她明白他的深情,但是她自己也有自己需要堅守的東西。那就是傅家,那就是鼎盛。

“你好好想想吧。不過我在這裏告誡你,不要動胡潤廣,要不然,傅家就得完。”傅老夫人深深地看了傅念琛一眼,然後帶著傅芮從正門走了出去。

偌大的客廳裏,鬆軟的沙發上,隻剩下傅念琛一個人落到了這個兩難的境地,他很明白,這件事隻能是由自己來做選擇,沒有人能幫他。

傅念琛停了一會兒,然後像想到了什麽似的,給秘書打了個電話,問道:“今天胡潤廣那邊有沒有什麽情況?”

電話對麵熟悉的女聲突然在傅念琛的耳朵裏變得有些陌生,往常,秘書從來不會用這樣冷漠的語調跟他說話。

“傅總,傅老夫人已經吩咐下來了,要暫時沒收傅總手裏的權力。她說,請傅總這些天就好好在家裏休養吧,公司的事兒有她就行了。”

傅念琛沉默了,另一邊的秘書也沒有再說話,但是也沒有掛電話。

氣氛有些尷尬,電話裏隻剩下電流聲和兩人的呼吸。

“我就說為什麽奶奶會知道我要找胡潤廣麻煩,看來果然是你幹的好事啊。”傅念琛有些陰沉地說道。

“同樣是為傅家做事而已,也同樣是為鼎盛好罷了。”秘書回答道。

傅念琛沒有再聽,他“啪”一下就掛了電話。

幸好,昨天找到的那些證據和資料,都已經被他保存到電腦裏,還有一份已經被他拷貝到了U盤裏麵。

就算要把他傅念琛的左膀右臂都摘掉又如何,即便如此,他也一定會找到方法救自己心愛的女人!

傅老夫人坐上了汽車後座,然後對前方駕駛座的司機說道:“去江城拘留所。”

“是,老夫人。”說罷,司機便發動了汽車,汽車緩緩向大路走去。

“奶奶,我們去拘留所幹什麽?”傅芮繞著傅老夫人的手臂,嗲嗲地開口。

傅老夫人直視著前方,像是在想什麽,她眼皮子都沒抬一下,悶悶地開口道:“解鈴還須係鈴人,你哥這麽倔,行不通。既然如此,就隻能在那個女人那裏入手了。我倒要看看她還怎麽厚著臉皮留在我們傅家。”

傅芮聞言,唇畔勾起一抹不經意的微笑,沒再說話。

今天的探視時間已經開始了,看著周圍的人一個接一個地被叫出去,簡長晴心裏有些著急了。傅念琛明明昨晚答應過,今天也會看她,但是都已經快到時間了,他卻還沒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