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書發來的是一連串的清單,在信息那一列上,確實有過沈曼曼和簡長晴通訊的證據。

隻是不知道為什麽,在那條信息之後,又有一條和沈曼曼約見麵的短信。

在那條信息上麵,“胡潤廣”三個字跳進了傅念琛的腦海。

傅念琛看著胡潤廣和沈曼曼那條信息的內容,SOSOCITY這個地方,確實是胡潤廣這樣神通廣大的人可以知道的。

但是,無論如何沈曼曼也算是和他有過一段露水姻緣,傅念琛實在想不通胡潤廣有什麽殺人動機。

傅念車繼續往下看去,發現沈曼曼在熱搜事件逐漸平息之後的通訊真是幹淨得很,甚至是有差不多整整一個月沒有電話打來。

那段時間……應該就是和簡長晴短信裏提及到的抑鬱症的時間吧?

那時候,在娛樂報紙上好像也登過沈曼曼的檢查報告。

這麽一來,傅念琛心裏的懷疑是更加偏向胡潤廣了。隻是像胡潤廣這樣謹慎的人,就算是做了這樣傷天害理的事兒,也不會留下什麽蛛絲馬跡了。

但是不管怎樣,隻要有一點點希望,傅念琛就必須要抓著它往上爬。

“幫我看看胡潤廣最近的通話記錄和信息,包括他在各大平台的社交軟件記錄。”傅念琛給秘書吩咐道。

傅念琛盯著電腦屏幕上麵胡潤廣這一段時間的聊天記錄,一個一個地仔細看完,然後往下翻。

找到沈曼曼的名字之後,傅念琛盯著電腦屏幕,一下子連腰板都坐直了。

可是在社交軟件上麵,沈曼曼和胡潤廣的最後一次聯係也停留在了沈曼曼抑鬱症之前的時間點。

那麽最大可能就是沈曼曼在生前最後打給胡潤廣的那通電話裏,說了什麽不該說的話,觸碰到胡潤廣的逆鱗,所以才會招來殺身之禍。但是這通話錄音,並不容易得到……

傅念琛的目光死死地盯在麵前的文檔上麵,一刻都沒有離開。

很快,他就看見胡潤廣威脅沈曼曼的那條視頻,雖然是顯示已經撤回,但是網絡上又怎麽會沒有痕跡呢?

傅念琛點進了那個視頻,隨後視頻播放了起來,音響裏麵傳出來一連串旖旎的呻吟。

視頻中,一個單薄的背影趴在床邊,長長的頭發垂下來遮住了臉,身後的男人罵罵咧咧地,然後響起來一聲聲擊打聲。

傅念琛身體一僵,然後把視頻導入到自己的電腦裏。

這應該就是他要找的東西了。

這段視頻已經足夠讓胡潤廣抓狂了。

這些從地下渠道得到的資料,根本就不方便交給別人來處理。

於是傅念琛決定,他要親自出手。

隻是對付胡潤廣根本就沒那麽簡單,他的背後除了胡家,還有一個更厲害的秦家。

胡潤廣的妻子,雖然這些年沒有出現過在公眾視野裏麵,她也算是十分低調了。

胡潤廣的妻家是老牌企業了,她的父親當年就是江城最先下海的個體戶。生意做起來也是像模像樣,很快生意就轉戰外地,全國各地都有他們的業務往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