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長晴被關的第一晚,傅念琛就來看她了。

她也想拒絕,她不想自己最狼狽的樣子還被他看見。

可是她根本說不出那句“不”,她太想他了,她才發現,越是這樣不知所措的時候,她越想他。

一直以來,傅念琛都在默默地守護她,為她奔波為她遮風擋雨。無論是劇組的事還是微博熱搜的事,傅念琛都幫她扛了。而現在的這個難關,真的隻能由她一個人熬過去了。

這也許是她該受的吧,世界上哪有這麽便宜的事情,之前的那些事情都是因她而起,而她卻沒有受過一點點罪。

簡長晴穿著醜陋的囚服,原本前凸後翹的身材在這樣寬大的囚服之下毫無痕跡。她沉默著,走到傅念琛正對麵的那個座位上坐下,拿起了那個對講電話。

簡長晴看到,在傅念琛看見她的第一刻,眼裏就已經冒出淚花。而現在,他才剛剛拎起對講電話,他就哭了。不隻是流淚,是泣不成聲。

簡長晴慌了,她急急地在另一邊對傅念琛說著話:“傅念琛,你別哭了啊。又不是小孩子,你哭什麽啊?我又不是不出去了,就是呆幾天而已。急什麽,我們要相信正義,很快我就能出去了。”

傅念琛吸了一下鼻子,然後用手背擦了一把眼淚,抬頭看著她,點了點頭。

“我就是……我保護不了你,我沒用,我居然讓你進拘留所了。我是個什麽男人啊!長晴,你不要怕!我一定很快就把你弄出去,他們不查我自己查。你放心,我一定很快來接你的!”傅念琛帶著哭腔,對簡長晴說道。

簡長晴聽到傅念琛安慰自己,心安了不少。但是她也是真的害怕了,她不知道是不是會真的抓到幕後黑手。現在所有的證據,都隻能說明那個司機是收錢辦事的。

還有沈曼曼的手機,要是一直都找不到呢?所有的線索都斷在了這裏,要出去又談何容易。

“我相信你。我會一直等你的。”簡長晴說的這句話,不僅僅是為了安慰傅念琛,更是想安慰自己。

“探視時間到了。”在簡長晴身後的人在旁邊提醒了一句之後,就抓著簡長晴的手臂將她領回到裏麵。傅念琛的視線一刻都不敢離開簡長晴,他心裏隻有一個想法,多看一眼,哪怕再多看一眼也好。

傅念琛給不少人打了電話,賣了不少人情,拜托別人在裏麵多照顧照顧簡長晴,哪怕是在不好的環境裏,他也不想簡長晴受一點點委屈。

傅念琛當晚就開始著手調查了,對於沈曼曼的死因,他覺得非常可疑。整件事情就好像是在預謀之內的,被報紙遮住的車牌,發現有目擊者而逃逸的司機。而司機的血液裏麵,也根本沒有一點酒精。

傅念琛給秘書打了個電話,扔給對方一句:“將沈曼曼近幾日的短信和電話記錄都發我的郵箱。”

沒等多久,傅念琛的郵箱“叮”一下跳出來一條消息。

傅念琛打開秘書發來的文檔,細細地看著。這些資料詳細得多,也有用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