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念琛要是真的對胡潤廣出手,這樣不僅會得罪他背後的胡家,還會得罪胡潤廣的妻家。

他們一榮俱榮,一損俱損,綁在了一根繩子上,想要對付一個,就得帶出一連串。

到時候肯定會將整個傅家都搭進去的。

傅念琛起身走到窗子邊,看著窗外的夜景,沉默地抽了好幾根煙,書房裏煙霧繚繞。他也不想把整個傅家搭進去,他知道,現在的傅家勢力已經大不如前,隻是多年基業積累的基礎都還在,所以其他企業不得不給他們麵子罷了。

簡長晴還被關在拘留所裏麵,傅念琛知道自己不能再猶豫了。他多猶豫一秒,胡潤廣就可能跑到國外去避風頭。到時候,說不定簡長晴的罪就這麽定了下來。而她,則是成為那些無緣無故禍從天降的背鍋羊。傅念琛不可能讓簡長晴坐牢,他必須要幫她洗清罪名。

地上的煙頭已經有四五個的時候,傅念琛還是給秘書打了電話,讓她派人跟蹤胡潤廣。而另一邊,傅念琛已經在想,要怎麽樣,才能讓胡潤廣失去理智,將所有真相都說出來。

第二天一早,傅念琛換好了衣服,正準備去拘留所看望簡長晴,卻迎來了一位不速之客。

門鈴響了沒幾聲,管家便開了門。傅念琛剛從樓梯上走下來,一看見家門口站著的雍容婦人,不由得腳步一頓。

“奶奶?”傅念琛挑挑眉毛問道,“哪裏刮的西北風倒是把您給吹來了?”

傅老夫人杵著拐杖,狠狠地用拐杖在地板上敲出了幾聲沉重的悶響,然後說道:“我來自己孫子家還不行了?”說罷,傅老夫人就在旁邊傅芮的攙扶下,走進客廳,坐到了沙發上。

“要是我還不來,我們傅家的名聲也不知道會讓你搞成什麽樣兒了!一灘爛泥!”傅老夫人坐在沙發上,頗有女主人的氣勢,瞪著樓梯上還沒有下來的傅念琛。

“嗬!傅家在我手裏,可是好得很。奶奶你別太操心了,注意身體。”傅念琛輕笑一聲,從樓梯上走了下來,坐到了傅老夫人的對麵。

“哥!你怎麽可以這樣!又是為了那個女人,鼎盛集團差點就被群起而攻之了,你還能說出這種話來!”傅芮坐在傅老夫人旁邊,一副狐假虎威的樣子。

傅念琛早就已經熟悉他這個妹妹的性格,他冷漠地笑了笑,然後盯著她的眼睛:“我和奶奶說話呢,你插什麽嘴?誰教你的?”

傅芮聽了傅念琛的話,一時氣結,也不再說話了,紅著臉扭過頭去。

“念琛,上一次鼎盛因為那個女人出了這麽大的事,你都沒有告訴我們家裏人。鼎盛差點兒就因為那個女人玩完了!我們多少年的家業啊,你真的要這麽狠心嗎?還有,胡潤廣現在風頭正盛,背後又是兩個實力強勝的家族。簡長晴的事我不準你繼續查下去,你再查下去,被胡家和秦家知道,我們傅家就真的毀了!”傅老夫人的表情已經被氣到有些失控,她厲聲嗬斥著麵前的傅念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