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曼曼在家聽到這樣的消息,一時間感覺天都塌了。

沈父已經醒了,正在慢慢恢複,但是仍然行動不便。

隻能躺在病床,每天做著各種各樣的檢查,再不能受刺激。

可是如今,岌岌可危還沒從上一次危機中恢複元氣的沈氏再度陷入險境。

沈父還在醫院,而沈母也在醫院照顧他。沈氏一時無人,員工們心態爆炸,一個個陸續遞交著辭職信。沈曼曼不得不回沈氏出麵解決這一堆堆問題。

沈曼曼把自己包得嚴嚴實實,正開車從車庫出來,卻發現自己的家門前已經圍著一大群人。這裏麵,沒有一個是她認識的,長槍短炮,都往她這裏來。

一眾網友看見沈家有動靜的時候,一下子都撲到沈曼曼的車前,人山人海,把沈曼曼的小轎車逼得隻能停在原地,進退不得。

“賤人!下車!”

“有錢人了不起啊?!有錢人就可以當小三了嗎?呸!”一灘口水落在沈曼曼的擋風玻璃上。

“呸!第三者!還黑人家簡長晴,惡人先告狀!你配嗎?膽子真大!”

“小三!出來挨打!賤女人!下車!”

“下車!下車!”

一時間,一聲聲“下車”透過車門傳到沈曼曼的耳朵裏,那些帶著敵意的聲音那麽近那麽近,沈曼曼覺得自己快要窒息,外麵的那些人,為什麽要這樣對她?!

“哐!”一聲巨響,在沈曼曼的耳畔響起,沈曼曼驚恐地轉過頭去,發現自己的車窗已經被一根鐵製的棒球棍打碎,一片片碎成小塊的玻璃,隻是黏連在一起。

隻要一下,再一下,車窗就要破碎,外麵那些蠻人就要把她抓下車了。

沈曼曼的眼睛失了焦,她害怕極了,眼淚一串一串地落她也不知道,隻是一直喃喃著:“不要,不要……不要打我,不要……”

沈曼曼盯著那扇已經被打成冰裂紋的車窗,但是並不如她所想,那根棒球棍沒有再一次敲打在她那邊的車窗上。

“哐!”

又一聲,而這次的聲音,是從後邊傳來。

沈曼曼扭頭,看見自己身後的那扇車窗也成了自己旁邊這扇的模樣。

拎著棒球棍的人好像並沒有要把車窗打破的意思,又“哐”地兩聲,沈曼曼嚇得心都揪成一團。

那是恐嚇!他並沒有要將車窗打爛的意思,他隻是想讓沈曼曼害怕,要她恐懼!

“啊!!!”

一次又一次的巨響,被困在狹小空間裏的沈曼曼呼吸越來越急促,車廂裏越來越熱,這樣的恐懼終於擊潰了她的內心。換做是誰,也會崩潰的吧?

車廂裏的沈曼曼尖叫著,她縮起膝蓋,抱著自己的腿,眼睛緊緊地閉著,動都不敢動。

而車外麵圍堵的人群也沒有散去,那些汙言穢語,那些惡毒的詛咒,一字一句像匕首,通過她的耳朵插進了她的心髒。

原來是這樣嗎?果然,就像當初自己那樣,現在的簡長晴看見自己這樣的下場一定會很暢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