嗬嗬,也是,那時候她看著簡長晴像烏龜一樣縮在傅家她也很爽,爽透了!就像是跑完馬拉鬆灌了一瓶冰水那樣爽。

沈曼曼不知道自己在車廂裏呆了多久,她隻知道自己在車廂裏關到喘不過氣來了,那些人害怕搞出人命才漸漸散去。然後一直呆在沈宅裏的管家和傭人們才敢出來救她。她一睜開眼,就是自己最熟悉的帳頂,是她自己選的,是她的房間。

很快,她又要再跟這個她生活了前半輩子的家說再見了吧?沈曼曼苦笑著想。

這一場鬧劇過後,沈曼曼再也不敢出門。始作俑者的代價終歸是更大,關於沈曼曼的熱搜和謾罵在微博上持續了挺長一段時間,直到娛樂圈的一名奶油小生公布了同性戀情,才將眾人的視線再次吸引過去。

沈氏終歸還是破了產,沈父也已經坐實了罪名,因為中風的原因,延期收押。沈父已經醒了,直到自己的秘密被跟了自己好些年的得力助手捅了出來之後,氣得再進了幾次重症病房。但是他都被搶救過來了,錢是他那位“得力助手”給的,他咬牙切齒地說道,要報答沈父對自己老婆“特別關愛”。

聽到這些話,沈母也被氣得暈了過去,好半天沒緩過來。但是看沈父現在的樣子,卻又不忍心再責怪,咬咬牙隻當是從未知道這件事。

而沈曼曼在那次恐嚇過後,再也沒有踏出過家門。甚至是在自己家裏看見陌生人,也是一驚一乍地,如同得了失心瘋。後來沈母給她找了醫生,確診了抑鬱症。

得到治療的沈曼曼,精神狀態好了許多,那一次的恐懼在她的心裏留下了不少的陰影,但是也隨著時間慢慢淡去。

沈曼曼到跟著沈母到醫院去看過自己的爸爸,看著爸媽頭上突然冒出來的不少白頭發,沈曼曼心裏苦澀。要是當初她不複仇,也許就不會是這樣的結果了吧。如果她沒有找簡長晴的麻煩,那麽她還是沈氏的大小姐,還是父母的小公主,而沈氏,也會一直平穩地運行,直到她的爸爸退休,然後將董事長的位置讓給她。

本來的一切,都應該如同火車在軌道上奔跑,那樣平穩,節奏有條不紊。是她一個小小的複仇,是她那麽小的心眼,將所有人的幸福都葬送。

沈母還在病房裏沒有出來,沈曼曼坐在醫院的長凳上淚流了滿麵,她後悔極了,明明是她一個人的過錯,為什麽全家都要陪著她接受懲罰?有沒有人,有沒有人能幫幫她?

像是想到了什麽,沈曼曼從口袋裏摸出來一台手機,手機的屏幕已經碎得不成樣子,但是卻能堅強地繼續運行。

沈曼曼在電話本上劃了幾下,然後將姓名定位到“H”那一列。

在那一列,隻有一個名字:胡潤廣。

沈曼曼不知道胡潤廣會不會幫她,但是她知道,自己手機裏的聊天記錄還沒刪,忘了多久之前的那段視頻,還在她的手機裏,能夠正常播放。

沈曼曼深吸了一口氣,然後灌了滿嘴的醫院獨有的消毒水味,有點嗆。

“咳咳”沈曼曼咳嗽了兩聲,還是按了那個名字,電話撥通了,胡潤廣沒有換號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