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快樂的時光都會逝去,剩下的,也隻剩下記憶。

兩天一夜的旅程快要結束,小布丁和傅念琛的感情越來越好,今天甚至吵著要跟傅念琛一個房間睡。簡長晴在酒店房間裏一件一件地把行李放進旅行包裏,心裏的不舍一下一下地擊打著她。

傅念琛公司裏的事情已經拖到不得不處理的地步了,他作為公司的領頭羊,也不能再消極怠工。董事會裏麵已經有些不好的聲音傳出,傅念琛不得不回公司了。

簡長晴看著手機裏麵的那兩張飛機票,這次,應該是她這輩子最後一次見傅念琛了。明天,就是她最後一次跟傅念琛在一起了。往後的日子,就一別兩寬吧。

傅念琛把簡長晴和小布丁送回了家之後,又匆匆忙忙換了套幹淨的西裝,馬不停蹄地往公司趕。簡長晴一手牽著小布丁的小手,一手拖著大大的行李箱,站在別墅門口,認真地看著這個她曾經生活過的地方。

這應該是她最後一次回到這裏了吧?這樣也好,上一次離開的時候,都沒有跟這個住了好幾年的房子好好告別。

再見了,傅念琛。再見了,管家先生。再見了,這裏的一草一木,一磚一瓦。再見了,這裏有過她味道的東西。

簡長晴帶著小布丁,提前來到了機場。看見這個熟悉的地方,小布丁仿佛也感受到了離別的意味。

“媽媽,我們這就要回去了嗎?可是我都還沒有跟長腿叔叔說再見呢。”小布丁嘟著小嘴唇,有些難過地抬頭看著簡長晴。

簡長晴皺皺眉看著小布丁,然後強打起精神扯出來一個僵硬的微笑,眼底裏全是抑製不住的難過。

“小布丁,這次我們就不要告訴長腿叔叔了好不好?他要是知道我們要走,一定會很難過的。所以小布丁也不想長腿叔叔難過對不對?”簡長晴輕輕地捏了捏小布丁的臉蛋。

“唔……可是長腿叔叔回家的時候見不到小布丁在家裏,也會很難過的。”小布丁有些鬱悶。

簡長晴搖搖頭,答道:“可是長腿叔叔現在在工作呀,現在我們跟他告別的話,就會影響長腿叔叔工作的心情,這樣他的工作就會出錯,然後損失很多很多,說不定還會被老板炒魷魚哦!”

聽了簡長晴的話,小布丁的聲音低了下去,難過地點點頭,說:“那好吧。”

眼看著登機的時間越靠越近,小布丁一想到這次回去之後,也不知道多久才能再見到長腿叔叔就覺得鬱悶。她看著手腕上的電話手表,這還是傅念琛送給她的呢,上麵的數字一下一下地跳動著。

電話手表?電話?

小布丁想到了什麽,她悄咪咪地看了一眼簡長晴,媽媽正在看一本雜誌呢,沒有注意到她。

“媽媽,小布丁想去洗手間。”小布丁的小眼珠骨碌碌地轉了一圈,然後說道。

“嗯,要媽媽陪你去嗎?”簡長晴特地看了看,在她們前麵,就能看到一個洗手間了。而簡長晴的位置正對著洗手間的門口,小布丁應該沒什麽危險,況且,還有行李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