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原來是這樣啊。”簡長晴點了點頭,還沒有一會兒,她終於反應過來。

傅念琛這是給她表白?

簡長晴一時怔住,當她意識過來傅念琛的意思之後,臉頰就開始一點點的發燙。

不斷向著耳朵脖子蔓延。

她現在一定看著像隻煮熟的蝦。

可即便如此,她內心情緒不斷翻湧。

也是。兩個人經曆了這麽多事情,無論是婚前還是婚後,無論愛與不愛,他們都好像沒有正正經經地給對方表白,也沒有麵對麵地說過“我愛你”。

簡長晴的心被傅念琛的這句話甜的一塌糊塗,她的心像是被熱化了的棉花糖,她不想離開這個男人。既然上天要他們相遇,就一定會有他的道理不是嗎?五百次的回眸換一次擦肩,而他們分開又重遇,又是前世錯過了多少次修來的福分?

今夜的月色確實很美,而更美的是自己心愛的人陪伴在自己的身旁。

想到這裏,簡長晴眼睛都紅了。心頭的酸澀一點點湧上喉間,眼淚也藏不住了。

傅念琛一回頭,就看到旁邊的簡長晴臉上掛著幾行清淚,一時間,他也不知道該怎麽辦了。

“怎麽了?怎麽哭了?對不起對不起,你要是不喜歡這些話,我以後不說了就是。”傅念琛有些慌亂,他也不知道簡長晴為了什麽哭,更不知道要怎麽去安慰她。

簡長晴吸吸鼻子,衝一臉緊張的傅念琛擺了擺手:“沒事,是海風吹得我眼睛忍不住要流眼淚。我沒事。”

看著簡長晴的可憐樣兒,傅念琛從西裝口袋裏掏出一包麵巾紙,抽了一張遞給了簡長晴。

簡長晴看著傅念琛的這一手操作,有些反應不過來。霸道總裁?出門在口袋裏放麵巾紙?聞所未聞啊!而且傅念琛從來也不是這麽細心的人啊。

“你……怎麽會有?”簡長晴接過那張麵巾紙,有些目瞪口呆地看著傅念琛放紙巾的口袋。

傅念琛挑眉笑笑,然後說道:“還不是怕你哭。不是我說,你也太感性了點。跟我在一起,老是被我感動哭。我不得做好兩手準備啊?你看,這不是派上用場了?”

簡長晴“噗嗤”一聲笑了出來,嗔怪道:“哪有!事實上是老被你氣哭。你自己說……”

還沒等簡長晴的話說完,傅念琛的臉已經在快速放大過後又再次縮小,然後就是她嘴角上的輕微觸感,從一秒的溫熱過後又剩下若有若無的癢。癢在嘴邊,也癢在心間。

簡長晴愣了愣,指腹輕輕撫上嘴角,然後羞赧地低下頭。

那一刻,喉頭的話像是要溜出唇齒之間。

是啊,今天的月色真美。

這句話最終還是沒有說出口,這麽好的男人,這麽好的傅念琛,她要保住這樣的傅念琛,她不忍心再傷害他了。她不能再把自己給他的麻煩視若無睹,即使傅念琛一次又一次讓她不用理會,但是誰又能心安理得地看著自己愛的人為自己受苦?

對不起了,傅念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