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小布丁長大了!”小布丁像模像樣地拍了拍自己的胸脯道。

簡長晴溫柔地笑著,然後輕輕地點了點頭。

小布丁快步走進洗手間之後,到一個隔間裏麵,關上了門。她點了點,電話手表上有一個小氣泡,她在媽媽的手機裏麵見過,是用來跟人聊天的。

小布丁點了一下那個小氣泡,小小的手表屏幕跳了一下,變成了一個框框,上麵隻有一個聯係人。這個她知道,長腿叔叔送給她的時候有教過她的,他說這個點一下就能跟他說話了。

那時候長腿叔叔好像說過晚點要把媽媽也放進去,但是一直都沒有想起來。

小布丁點了一下傅念琛的頭像,小屏幕的下方有一個按住說話的按鈕,小布丁按住它,然後猶猶豫豫地開了口:“唔……長腿叔叔,雖然媽媽說現在跟你告別會讓你被老板炒魷魚,但是我還是想跟你告別。長腿叔叔,我和媽媽很快就要坐那個很大很大的飛鳥回家啦。你有空記得來找我玩哦,記得帶我的小恐龍遊戲哦。再見了,長腿叔叔。”

話說到後麵,小布丁已經有些想哭,一字一句都帶著哭腔。小布丁在劇組的托兒所裏麵,都沒有認識到新朋友,那些跟她一般大的小朋友不知道為什麽都不肯跟她玩。好不容易有長腿叔叔跟她玩,成為了她第一個朋友,現在卻又要跟他分開……

小布丁有些不舍得,但是她怕會被媽媽看出來端倪,硬是把眼睛裏的酸水憋著,不肯讓它逃出來。消息剛發出沒有多久,小布丁手腕上的電話手表便“叮叮咚咚”地響了起來。

手忙腳亂之下,小布丁點了一下屏幕上唯一的綠色按鍵,然後長腿叔叔的聲音就從電話手表裏傳了出來。

哇~好厲害的手表哦!

小布丁還沒來得及震驚,便已經聽到傅念琛有點焦急的聲音,他似乎在跑步,有一些喘。

“小布丁,你跟媽媽現在在哪裏?小布丁?小布丁?”傅念琛早就把自己幫小布丁注冊的微信賬號置頂了,跟簡長晴的一塊兒。

小布丁來消息的時候,他還在鼎盛頂層的會議室裏和那群股東討論著公司問題的解決方案。但是當手機裏麵置頂的聊天框亮起小紅氣泡的時候,他還是忍不住中斷了會議,走到會議室外麵聽了小布丁的消息。

因為這是小布丁第一次給他發消息……

因為小布丁沒有給他發過消息……

看到小布丁消息的時候,他的身體頓了一下,心裏有些不太好的感覺。

果然,在聽完小布丁發來的語音消息之後,傅念琛不顧秘書的阻攔,直奔地下停車場。另一邊還在給早早存好的小布丁的號碼撥號。

聽見傅念琛的聲音,小布丁心裏的不舍得一下子湧上心頭,眼裏的酸水不住地往外冒:“長腿叔叔……小布丁要回家了,嗚嗚嗚……我會想你的,長腿叔叔,你一定要來找我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