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長晴不知道自己什麽時候流的眼淚,她的感受全都在心尖上。她還是第一次見到這樣的傅念琛,他沉默著,抹了一把臉,由司機和保鏢的護送下突破了人群。他一定很生氣,他一定很想替她澄清……

“對不起……對不起……”

簡長晴臉上的晶瑩越來越多,連她自己都知道自己的臉已經濕漉漉了,真像隻落水狗。

“叮鈴鈴……”別墅裏麵座機響了起來。

簡長晴不知道自己應不應該接這個電話,她已經不再是以前的那個身份了,她沒有資格。

電話停了沒幾秒,再次響了起來。沒有傅念琛而看起來空蕩蕩的別墅,被這種聒噪填滿,仿佛近日網絡上的那些輿論一樣,逼迫著簡長晴去麵對。

簡長晴整理整理了情緒,拿起了電話,放在耳朵邊“喂”了一聲。

“傅念琛,你還真是能抗啊。”一把熟悉的聲音在簡長晴的耳邊響起,但是又好像是很久之前認識的舊人,一時間她竟然想不起來。

“你是?”簡長晴也顧不上身份不身份了,傅念琛現在的麻煩事兒都是因為她。而這個電話,聽起來並不太友善。

“哦?是你啊。哼,一回來就搞事情,你還真是閑不住嘛。”電話裏是一個中年男人的聲音,光聽語氣就覺得他氣勢很強。

簡長晴很快便想到了一個名字:李啟明。

在江城,能管這麽寬而且對她有敵意的中年男人,看來也隻有他了。

簡長晴的臉色一下子便冷了下來,眼眸之間的寒意仿佛要把空間裏的空氣都凍結成凝固狀態。

“找傅念琛有事?”簡長晴皺皺眉頭說道。

“嗬,你一個禍害,還有臉說這句話?我找傅念琛還不是因為你?鼎盛集團現在內外一團亂還不是因為你?一回來就搞得滿城風雨,真是好手段啊。”李啟明的聲音像冰箭一般,讓簡長晴冷到了心裏。

是啊……

確實所有的東西都因她而起。

鼎盛門口抗議,鼎盛股市大跌,傅念琛的早出晚歸,傅念琛的委曲求全,傅念琛為她擔了全部的壓力……

而她呢?她卻天天躲在別墅裏,眼不見耳不聞就當事情沒有發生過一樣,正常地吃飯,正常地帶小布丁,正常地睡覺。卻沒有考慮過是誰為她撐了這麽久的天,頂住了所有輿論的壓力,叮囑她不要出麵,就是因為比起自己受傷,傅念琛更不願意她受傷。

簡長晴沉默著,她不知道自己該說些什麽。聽了李啟明的那句話,她已經沒有底氣了。但是她沒有做錯,這滿城風雨明明就是有意為之,為什麽就沒有人發現?

“嗬嗬,怎麽?說不出話來?我告訴你簡長晴,現在事情已經鬧得這麽大了,你已經沒有辦法再躲下去。我告訴你,傅念琛也保不了你多久。鼎盛之前就因為內部鬥爭元氣大傷,你以為鼎盛的股價還能跌多久?嗬,不出十天!你要再不出麵,鼎盛就真的要玩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