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啟明的聲音冷冽又嚴肅,他很快就要接手江城市長的位置了。現在發生這樣混亂的事件,對他的影響可謂是巨大。但是李啟明說的卻又千真萬確。

簡長晴感覺自己的身上冒出一陣陣寒意,她不知道,她的額頭上已經布滿了細汗。她知道鼎盛會因為自己的事情受牽連,但是她從來沒有想到後果會是這麽嚴重。既然事情已經到了窮途末路的地步,那麽就必須要由她來把事情給解決。

“你想我怎麽樣?”簡長晴的語氣軟了下來,雖然李啟明跟她的出發點不一樣,但是他們的目的都是一樣的,那就是平息風雨,保住鼎盛。

李啟明聽到簡長晴原本劍拔弩張的語氣已經軟了下來,他長歎了一口氣,說道:“出來見個麵吧。電話裏說不清楚。”

“就現在。”簡長晴說道。

小布丁現在已經睡了,簡長晴不想讓小布丁知道這件事情,她不想小布丁這麽小就要為她擔心和難過。沒有誰會願意自己的親人遭受這樣的輿論壓力,即便小布丁什麽都不懂。

李啟明靜默了一會兒,又開口答應了簡長晴。他們約在了別墅附近的咖啡館,那裏有房間,方便說事兒,消費也很高,沒有人會追到這裏來。

簡長晴到咖啡館的時候,李啟明已經到了。

服務員送上兩杯藍山咖啡之後就走了,李啟明也直接開門見山。

“想救鼎盛,必須由你來出麵。開個記者招待會,向媒體公布你引咎辭職的消息,並且公開道歉。”李啟明看著麵前臉色有些蒼白的簡長晴,一本正經地說道。

簡長晴聽了李啟明這話,立馬就不同意。這件事她從來沒有覺得有自己的問題,為什麽要引咎辭職?如果她引咎辭職的話,豈不是相當於她承認了自己暗箱操作,斷了舊同事的後路?

“我不同意!我根本沒有做這樣的事,你要我引咎辭職,這跟我親口承認自己有做有什麽區別?!我沒有做的事情,根本不需要道歉!”簡長晴有些激動,在這件事情裏麵,她已經很委屈了。她一直沉默為什麽?就因為這件事根本不是事實!是謠言!既然是謠言的話,她越澄清,隻會顯得越心虛!那才是她最不想要的結果!

“我現在隻需要你平息這場風波!我並不需要知道真相!簡長晴,真相根本不重要。真相會比鼎盛更重要嗎?會比和平更重要嗎?你說啊!”看到簡長晴一口回絕的態度,李啟明也有些惱怒。

“你想說的其實就是你江城市長的位置更重要吧?嗬嗬,李啟明,你為官真是不應當。官是為民請命的人,而不是像你這樣逼我委曲求全的!”簡長晴冷冷地看著麵前的李啟明,十分不屑。

李啟明看著對麵的簡長晴,低頭抿了一口咖啡,冷笑道:“嗬嗬,簡長晴,你以為你不公開道歉,這個劇組就能留下來了嗎?我告訴你,簡長晴,你別以為你強著我就治不了你了。就算你不開記者發布會公開道歉並且主動退出劇組,那麽我就把這個節目壓下去,無限期擱置,讓你們劇組不解散也得解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