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長晴還是點開了那條微博熱搜,確實與她有關。

就在剛才,有人發了條微博控訴某美食劇組暗箱操作,但是沒有爆出任何人的姓名。然後便是被換掉的舊同事們,紛紛實名轉發並承認確有此事。

而現在的微博,每個人都在猜測這樣大牌的演員到底是誰。

“叮鈴鈴~”傅念琛的電話也在這個時候響了起來。他站起身,接了電話,臉上的神色也慢慢地變得越來越凝重。

“馬上給我處理好!”傅念琛以一聲低吼結束了談話之後,他若有所思地看著還在發愣的簡長晴。

“他們告訴我了。”簡長晴知道傅念琛的猜測,他隻是不知道這件事自己知不知道。但是如果自己不知道的話,傅念琛肯定會選擇幫她把事兒扛下來。

傅念琛聽了簡長晴的話,重新坐回到床邊。他伸手把簡長晴的身子扳到和自己麵對麵的方向,然後開口說道:“長晴,長晴,看著我的眼睛。”

待到簡長晴抬頭與他對視之後,傅念琛再次開口:“相信我,好嗎?我會幫你處理好的。這件事是我做的,我不會讓你受委屈的。所以,相信我,好嗎?”

簡長晴看著傅念琛的眼睛,他的眼睛是黑色的,裏麵倒映著自己的影子,隻有自己的影子了。傅念琛的眼睛好像是真的會說話,他在說,相信他。

簡長晴認真地點了點頭。

傅念琛的團隊很快就把熱搜壓了下來,而簡長晴也被他直接帶回了別墅。

簡長晴覺得有些奇怪,這件事已經快過去半個月了,也沒有理由現在才會出現這樣的聲音。而且傅念琛從來都是個有分數的人,雖然手段偏激了些,但是他也肯定給了不少補貼。至於封殺……確實是傅念琛盛怒之下會做的事,但是也隻限於那幾個在傅念琛麵前說自己的人……

對了!沈曼曼!策劃這件事的人肯定有沈曼曼!

微博熱搜被傅念琛壓下來後,安靜的時間還沒多久,這件事又重新被推上了熱搜,甚至有人把簡長晴的名字和身份爆出。一時間,簡長晴再次成為了眾矢之的。

簡長晴的手指又在屏幕上劃拉了一下。

網友A:“什麽人啊?靠男人吃飯就算了,還玩得這麽大啊?要點臉不?”

網友B:“這女人真是有夠惡毒的,等著吧,賤人自有天收。”

網友C:“還不讓人好了啊?一鍋端了這麽多人的飯碗也太黑心了。人肉出來!”

網友D:“同意人肉!她不讓人安生,我們也不能讓她好過!”

網友A:“去她家樓下賭她!看她還拽個屁!”

網友C:“狗屎準備好,就等一個地址了。”

網友B:“正義的夥伴們衝啊!我拿了家裏的一筐臭雞蛋,請她吃臭雞蛋羹吧!”

……

簡長晴看著網上的惡意評論,氣得有些發抖。但是事情確實因她而起,她什麽也說不出來。

簡長晴刷新了一下,卻發現熱搜上自己的名字占了三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