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對對!曼曼姐!你真是聰明!那我現在馬上打電話給阿臾她們,她們化妝師一群人現在都在工作室坐冷板凳呢!”沐雪感覺自己可能看見了曙光,她有些激動地說完之後就掛了電話。

沈曼曼聽著電話裏的忙音在黑暗且靜謐的房間裏有些突兀,但是這種突兀卻讓她十分興奮。

“簡長晴,我看你這回還怎麽跟我玩兒!我這就要你身敗名裂!”沈曼曼恨恨地說完這句話,又從聯係人裏找出以前的好幾個舊同事,給他們打了電話……

簡長晴經曆的宿醉,她睜開眼睛的時候,頭疼得快要炸裂。

“唔……”簡長晴手按在自己的額頭上,卻發現額頭上有一條疊得整整齊齊的冷毛巾。她轉過頭,然後看見帶著一臉微笑的傅念琛,正支著頭看著她。

“啊!你你你……”還沒等簡長晴說出話來,一個軟乎乎的東西就撲倒她跟前,然後在她的臉頰上狠狠地親了一口。

“媽媽你醒啦!”小布丁的小手還摸在簡長晴的臉頰上。

“小布丁?你們怎麽來啦?”簡長晴硬撐著想要坐起身,但是她剛坐起來,腦袋裏就像有好幾顆鋼球,在胡亂地撞。

傅念琛看著她又要倒回去,伸手兜住她的肩膀,支撐著她。

“媽媽!你昨天差點被壞人抓走!嚇死小布丁啦!”話剛說完,小布丁拍了拍自己的小胸脯,仿佛心有餘悸一般。

簡長晴努力回憶了一下,然後眼睛瞪得圓圓的。

昨天!她去洗手間的時候!有個男人想把她帶走!幸好後來傅念琛來了,不然她可能就名節不保了!

想到這裏,簡長晴看了一眼傅念琛,卻發現傅念琛也在看著她。

“那個……謝謝啊……”簡長晴有些難為情地開口道。

也不知道傅念琛有沒有生她的氣,畢竟這件事還是她沒有告訴他,讓那些人鑽了空子。

想到這裏,昨晚上來房間之後的一些片段突然浮現在簡長晴的腦海中……

昨晚小布丁被保姆帶著住進了hellokitty主題房間之後,傅念琛親了她!這就算了,她居然還順手環上了傅念琛的脖子,跟他親得還挺高興的?!

要不是喝醉了吻著吻著睡著了,估計後果會不堪設想啊!

簡長晴想到這裏,臉頰像充血一樣,紅成一片。為了假裝沒想起,簡長晴順手就拿過床頭的手機,有一下沒一下地刷著微信。

等到簡長晴回過神來,才發現自己的微信已經炸成了一片。

-簡老師!你在哪裏?

-簡老師,快看看微博啊!出大事兒了!

-簡老師,快找人把熱搜壓下來啊!

-長晴,我看你可能要開個記者招待會澄清一下了。

簡長晴愣住了,宿醉導致的頭疼也清醒了不少。她退到手機桌麵,馬上打開微博。微博熱搜已經爆了,而頭條的一欄寫著:美食欄目劇組暗箱操作,致數百人失業?甚至是受到封殺?

簡長晴心裏“咯噔”一下,仿佛墜下了一塊大石,壓得她有些喘不過氣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