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潤廣這麽些年在名利場上摸爬滾打可不是白混的,他猙獰的臉立馬換上了笑臉,先前的不快似乎都沒發生過一般,嬉笑著上前,向傅念琛伸出手道:“原,原來是傅少啊。哎呀,都怪我有眼不識泰山了。傅少,都是誤會,都是誤會。我剛才就是想把簡小姐送到房間裏麵休息一下,今晚太多人敬酒了,簡小姐這看起來也不能再喝了吧?”

胡潤廣從西裝的口袋裏摸出一張房卡,往傅念琛的方向遞去。胡潤廣在這個尷尬的境地裏麵,心中已經是方寸大亂,哪有注意到麵前的傅念琛臉色越來越陰沉。

“傅少,這是我在酒店預定好的房間,就是以防萬一,怕會有這樣的特殊情況。如果不覺得麻煩的話,就勞煩傅少親自把簡小姐送上房間休息。”胡潤廣的臉上堆砌起來的微笑比平日裏的討好意味更盛,隻不過力度好像有些過了,在傅念琛眼裏看起來是怎麽看怎麽惡心。

傅念琛現在心裏隻有一個想法,那就是快點把這個醉醺醺的女人帶走。他不想簡長晴這樣誘惑人的狀態再讓人看見,這明明是他一個人的。

小布丁抬頭看了眼傅念琛,傅念琛輕輕地點了點頭,小布丁便“噠噠噠”地跑到胡潤廣身前,一把奪過那張房卡,然後再跑回到傅念琛和簡長晴身邊。

傅念琛看了看小布丁,見她已經爬到自己的腿上後,便快步抱著已經不省人事的簡長晴往胡潤廣準備的酒店電梯走去。而小布丁則因為簡長晴已經占據了傅念琛的懷抱,又怕跟不上傅念琛的腳步,便整個人掛在了傅念琛的小腿上,小屁股坐到了傅念琛的腳背上,樣子像個小樹袋熊一般。

胡潤廣的臉色在傅念琛轉身離去的一瞬間,立馬冷下來。他的鼻子已經沒有流血了,但是傅念琛的皮鞋在他鼻梁上留下的疼痛他永遠不會忘記。

是誰讓他遭受這樣的無妄之災的?

合胃口的甜點在他麵前被帶走,自己還平白無故地遭受了一頓踹。

“沈曼曼,你這個賤人!你就是存心想坑我的吧?”胡潤廣咬牙切齒,要不是沈曼曼,他會這麽蠢上鉤嗎?

沈曼曼收到胡潤廣的信息時,心裏猛地“咯噔”了一下。她看看手機上的時間,已經是夜晚十點了。

“不能吧?胡潤廣的戰鬥力這麽強,怎麽會這麽早結束?”沈曼曼嘟嘟囔囔地點開胡潤廣發來的信息,上麵隻有簡潔的幾個字:維也納,1428.

看到胡潤廣的信息,沈曼曼心裏的恐懼像是清晨天空中的迷霧,填滿了她的天空。但是沈曼曼一秒都不敢耽誤,她害怕,害怕自己到得晚了,胡潤廣會做出什麽更可怕的事情來。

沈曼曼走進房間的時候,心裏一直懷著忐忑不安。但是胡潤廣除了鼻子有些淤青之外,並沒有什麽異常。可是一直到胡潤廣粗暴地撕開了她的衣服之後,她終於感到了絕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