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種器械的冰涼聲音撞入了沈曼曼的耳朵。

“哢噠”

沈曼曼很快便把自己的理智從一秒前的溫存之間抽離出來,然後驚惶地扭頭看著胡潤廣的眼睛。

“潤……潤廣?”

還沒等到胡潤廣的回答,沈曼曼便看見自己的手腕上多了兩個發著冰冷亮光的東西,手銬。

她扭動著身子,想要把自己的手從手銬之中掙脫出來。但是沒多久她便發現,在猛烈的掙紮下,除了手腕上的觸感更加滾燙和疼痛之外,毫無作用。

胡潤廣冷眼看著不斷掙紮的沈曼曼,從電視機前的香煙盒裏抽了一根煙,然後點燃。他深深地吸了一口,緩緩地開了口:“看見了麽?”

聽見胡潤廣的聲音,沈曼曼一下都不敢動,她眼神裏毫不掩飾的恐懼和忌憚讓胡潤廣心裏的更加舒爽。

“什麽?”沈曼曼驚恐地喊出了聲兒。

胡潤廣一點都不擔心。維也納之所以能成為全國連鎖的高級酒店,房間的隔音效果也不是蓋的。

隻是沈曼曼這種自作聰明讓他感到十分反感,也就是因為自己沒有揭穿她的自作聰明,才會掉到她的坑裏。

“啪!”胡潤廣皺了皺眉頭,同時用全身的力氣給了沈曼曼一巴掌。沈曼曼白皙的臉頰上一下子紅腫了起來,不久還浮現了一個立體的手掌印。

“喊個屁?沈曼曼你知道嗎?你現在最好別讓我看見你自作聰明的樣子。”胡潤廣吐了一個煙圈,然後用另一隻手指著自己的鼻梁骨,“就是因為你!老子今天丟了一個大人!”

仿佛要發泄自己心裏在傅念琛那兒受到的悶氣一般,胡潤廣又揮了沈曼曼一巴掌,但是這一巴掌卻沒有落在沈曼曼的臉頰上,而是落在了沈曼曼圓潤翹起的後臀。

“啊!不要!不要打!”沈曼曼吃痛,一瞬間喊出了聲。

沈曼曼的白皙的臀部很快也紅腫起來,她哪裏受到過這樣的委屈,從小到大,在沈家都隻有她欺負人的份兒。

“嗚嗚嗚……不要打我,不要打我……”沈曼曼站在床邊,臀部高高翹起,上半身栽在床榻上。

胡潤廣看著這樣的沈曼曼,心裏卻越來越癢,同樣是紅彤彤的眼睛和鼻子,就像喝醉了臉蛋同樣的簡長晴一樣……

胡潤廣仿佛把眼前的沈曼曼當成了今天不翼而飛的獵物,他揪住沈曼曼的頭發,一把把她的臉埋到了被子上,然後一下一下用盡全力的巴掌落到了沈曼曼的後臀……

然後,便是又一場狂風驟雨……

沈曼曼回到家已經是淩晨了,在長達兩個小時的淩虐之後,她的眼睛已經腫得像個桃子。平日裏穿著七厘米高跟鞋都能健步如飛的沈曼曼,踩著三厘米的小高跟一步一步艱難地走回了自己的房間。

她跌坐在床邊,剛剛發生的一切如同噩夢一般揮之不去。

“叮咚!”手機響了一聲,沈曼曼看著“胡潤廣”這三個字不敢點開。但是她不敢,剛剛才見識過狂怒的胡潤廣,她怎麽敢再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