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女人味道一定很好,皮膚又嫩又滑。

胡潤廣心頭大動,他的手指忍不住在簡長晴的肩膀上輕輕地磨磋,一邊還假裝正義凜然地架著簡長晴往酒店房間的方向走。

胡潤廣不止一次幹這種事,反正這些女人睡醒之後就什麽都忘了,連責任都不用他負。就在胡潤廣心裏暗喜的時候,他的身後傳來一把小孩子的奶音,還很凶的那種?

“大怪獸!放開我媽媽!拿走你的髒手鹹豬手臭雞爪!”

胡潤廣沒有放開簡長晴,這麽好的獵物,他才不舍得就這麽鬆口。他扭過頭,便看見一個身形修長勻稱的男人,身穿著西裝,懷裏還抱著一個小女孩。而他懷裏的小女孩一臉的厭惡,一手環住男人的後頸,另一隻手抓著一個紫色的小熊,小熊的腦袋正指著他呢。

胡潤廣心裏有些煩躁,現在這個時候,居然還有人敢來打擾他?他嘖了一聲,但是還沒等他說話,對麵的男人已經把懷裏的小孩放到地麵上,然後朝他衝了過來?

“唔!”

小布丁將懷中的小熊朝著胡潤廣的腦袋扔了過去。

小熊玩具砸到胡潤廣的鼻子,一吃痛鬆開了簡長晴。

傅念琛就勢將簡長晴攬入自己懷中,一邊還關切的詢問,“你沒事吧?”

胡潤廣捂著自己的鼻子,隻覺得有一股熱流不斷地從鼻子往外冒,甚至還有些流到了他的喉嚨,又鹹又腥。胡潤廣移開捂住鼻子的手看了一眼,白皙的手掌沾滿了血,好不嚇人。

“你!你知道我是誰麽?我告訴你,我不會放過你的!我有一百種方法讓你在江城過不下去!”胡潤廣氣瘋了,平日裏溫文爾雅運籌帷幄的他已經悄然消失,現在隻剩下這暴戾蠻橫的無賴。

傅念琛看著一臉狼狽的胡潤廣,朝他走了兩步,胡潤廣也退了兩步,但是臉上還是那副要把他千刀萬剮的神情。

傅念琛淡淡地看著胡潤廣,麵前這個膽子長了毛的男人,應該就是這段時間風頭正盛的廣電副局長?嗬,才混進江城權勢圈就已經混得風生水起,也難怪膽子大到敢動他傅念琛的人。

“哦,胡潤廣是吧?胡局長,久仰大名,我是簡長晴的丈夫,傅念琛。”說完,傅念琛便挑著眉,看著對麵胡潤廣的反應。

聽了這個名字,胡潤廣很快就反應過來了。傅家,這不就是江城最大的鼎盛集團嘛。胡潤廣啞然,雖然鼎盛集團的情況有些不如從前,但是以鼎盛多年在江城的人脈和手腕,依舊是胡潤廣得罪不起的。現在這種正麵衝突,更是胡潤廣無法承受的。

這不同於在背後幫沈氏,他幫沈氏全程都是保密的。

胡潤廣最會的就是審時奪度,他看著傅念琛懷裏的人,一看就明白過來,兩人有著飛一般的關係,看傅念琛這緊張的模樣,想來這簡長晴在傅念琛這裏的位置不小,女人千千萬,何必和一個紮手的刺頭過不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