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布丁,長腿叔叔現在帶你去找媽媽好不好?”傅念琛說道。

“啊?真的嗎?”小布丁的眼睛一下就亮了,畢竟還是小孩子,跟照顧自己好些年的媽媽分開總是會想念的。但是小布丁卻特別懂事,為了不給傅念琛添麻煩,終究是一次都沒有說。但是傅念琛還是能看見,小布丁起床之後枕巾上的一點幹掉的水漬,在眼角的位置。

“對!小布丁有什麽想要帶給媽媽的,現在快點去收拾啦!我們很快就出發了。”傅念琛把小布丁放到地麵上。

小布丁聽了他的話,光著腳,“噠噠噠”地跑上了二樓的公主房。

不到一會兒,小布丁便抱著一個紫色的薰衣草熊跑了下來。

“長腿叔叔!我拿好了!我們走吧!”小布丁仰著頭,咧開嘴笑著,口腔裏還有還沒長好的小牙齒,看起來十分可愛。

“走!去車庫挑挑今天要開哪一輛車!”傅念琛抱起小布丁,往門口走去。

簡長晴來到維也納酒店的時候已經是七點半了。飯局安排在八點,但是簡長晴在簡大海多年的潛移默化之下,早已經養成這種提前到達的好習慣。

包廂裏麵,已經有人比她先到,是那些她不太熟悉的幕後工作人員。她對他們點了點頭,就隨便找了個座位坐下了。

晚上八點,包廂裏麵的座位已經沒有幾個空位了。導演進來之後,第一時間就找到了簡長晴,然後把她帶到了另一張桌子上。

桌子上已經落座了好些人,除了主演之外,都是她不認識的。

胡潤廣抿了一口紅酒,眼睛卻一直放在自己對麵的女人身上沒有移開。

對麵的女人長得十分精致,在她的笑容底下,胡潤廣看到了一股冷淡的氣息。那種冷冽的、俯視眾生的氣質,更激起了胡潤廣的征服欲。

很對他的胃口。

很有挑戰性的獵物。

沈曼曼要他多關注這個節目,目的應該是這個女人吧。

不得不說,沈曼曼還挺了解他,知道他就好這口。很不錯,回去要多獎勵獎勵她。

簡長晴敬了好幾輪的酒,已經有些撐不住了。之前經營公司的時候,她的包裏總會準備好解酒藥。可是這些年都在照顧小布丁,根本就不需要硬著頭皮去出席這樣的場合,於是這樣的習慣便被她丟掉了。現在簡長晴真是有些後悔。

“不好意思各位,我去一去洗手間。”簡長晴微笑著說完這句話,便強撐著打起精神,假裝一點事都沒有,大步往洗手間走去。

簡長晴離席了沒有一分鍾,胡潤廣也站起身,手指了指自己的手機,示意要去打個電話。

嗬,那個女人醉了。瞞得過別人,卻瞞不過他的眼睛。

簡長晴的眼神已經有些迷離,她的清醒都是假的而已。

果然,走廊裏,簡長晴已經有些撐不住了,她的腦子暈乎乎地,隻能用手撐著走廊外牆,一步一步往女廁所挪。

胡潤廣大步跟上去,然後抓起簡長晴的一條手臂,搭到自己的肩膀上,另一隻手便搭到簡長晴裸露在外的肩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