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長晴的話深深地戳中了沈曼曼,她說的一點都沒有錯。沈曼曼不知道自己是哪裏露出了破綻,她不知道為什麽簡長晴知道自己一定會報複。

沈曼曼的理智再也壓不住心中怒火,她已經做到這個份兒上了,為什麽簡長晴還要這樣咬著她不肯鬆口?!為什麽!就因為她關住了那個破小孩嗎?至於嗎?她明明就沒有對那個破小孩幹了什麽壞事!

沈曼曼抬起頭,本來就有些憔悴的臉色有些充血,她的表情已經因為管理失敗而變得猙獰,那樣子就像是一隻要撲過來咬住簡長晴小腿的野狗。

“簡長晴!你別太過分了!我都已經跟你道歉給你鞠躬了,你還想怎麽樣!你不要逼人太甚了!”沈曼曼怒目圓睜地瞪著一臉冷漠的簡長晴,她怎麽也想不到,會因為這個看起來與世無爭的女人,賠上了整個沈家。

事態的發展方向果然跟紀希想象中的一樣,嘖嘖嘖,這個沈曼曼,始終是段位還不夠高啊,不斷地往她安排的坑裏踩,太蠢了點。

沈曼曼身後,紀希唇角有些上挑,但是這一抹笑意維持的時間還不到十分之一秒,紀希便已經伸手抓住沈曼曼的手臂。她的手心溫熱,讓氣得有些發抖的沈曼曼理智回複了不少。

紀希走到倆人中間,有些歉意地對簡長晴笑笑,說道:“長晴,怎麽能這麽說呢?曼曼那時候也是豬油蒙了心罷了,長晴,你就原諒她吧。曼曼平日裏又怎麽會是這麽惡劣的人呢?我相信她,她這次是真心想來跟你求和的。”

沈曼曼見紀希擋在了她和簡長晴中間,也不好發作,隻是被紀希的話推到了一個不上不下的境地。

“哦~沈曼曼,你好姐妹的意思就是,你平日裏根本不是這樣的人,但是到了我麵前,就變成了這樣的人是吧?所以原因還是在我身上,是我長在了曼曼姐您的審美範圍之外了是吧?你看我不順眼所以才會對小布丁幹這樣的事情是吧?好的,我知道了。”簡長晴睨了一眼紀希,似笑非笑地對沈曼曼說道。

“你……你故意曲解紀希的話!簡長晴你太過分了,紀希人這麽好,你怎麽這麽說它?”沈曼曼看著簡長晴這幅趾高氣揚的樣子,氣打不上一處來,還是忍不住懟回去。

“嗬嗬,那就不打擾兩位姐妹情深了啊,我還有工作,就先上去了。這咖啡我就不喝了,你們愛誰喝誰喝吧。”簡長晴看著紀希和沈曼曼的臉色越來越難看,也無心再跟她們糾纏,於是說罷便轉身離開了。

小布丁是簡長晴好不容易才保下來的孩子,她這幾年一個人在國外拉扯小布丁長大,別說吃了多少苦了。她決不允許這些人把矛頭指向她的孩子!

沈曼曼看著簡長晴的背影,直到她轉身消失在自己的眼前,她才緩過神來。簡長晴就是沈家最後的希望了,而如今,談判不歡而散,沈家是徹徹底底地沒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