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小布丁之後,簡長晴又被張教授單獨叫過去了。

兩人不同年紀,自然不能用同一種方式來對待,所以也就沒有必要玩什麽遊戲,更多的是以談話為主。

門一關,這一談就是幾個小時,遠要比小布丁的時間還要多。

“長腿叔叔,媽媽是不是生病了?”小布丁雖然不清楚今天是來看什麽病的,但她知道來醫院就是來檢查健康情況的。

“沒關係,媽媽還有你,還有我。”傅念琛攬著小布丁,溫聲安慰著小孩。

有他的話,小布丁莫名就有一股依賴感,可以將所有難題交給他。

“長腿叔叔你真是個好人。”小布丁由衷感慨。

他這是被發了好人卡?傅念琛倒是滿足的笑了起來,被孩子認可,他還有什麽不滿足的。

“那你喜歡叔叔嗎?”傅念琛反過來問她。

小布丁不帶猶豫的點頭,一連點了三下,“重要的事要重複三遍。”

“所以你的意思是很喜歡我?”傅念琛明白了她的解釋。

“長腿叔叔真聰明!”小布丁隻覺得和長腿叔叔聊天就是輕鬆,根本就不用她解釋太多,他就能意會自己的意思。

“我也很喜歡你。”傅念琛不太想讓小布丁叫自己叔叔,可是現在的情況,也隻能叫叔叔。

兩人不由都升起一股惋惜感。

“如果,我做你的爸爸,你能接受嗎?”傅念琛早就打定主意要破鏡重圓,最關鍵的一環,自然就是小布丁了。

小布丁聽到他的話,眼睛一亮,像是裝了兩顆星星在裏麵。

“你要做我爸爸?”小布丁懷疑是長腿叔叔聽到了自己心底的許願,要給自己實現願望來的。

傅念琛等著小布丁的回答,即便是在幾十億的大合作麵前,也沒有像現在這般緊張過。

小布丁擰著自己的手指,“可爸爸是要媽媽承認的。”

“那如果我得到了你媽媽的承認呢?你願意接受我做你的爸爸嗎?”傅念琛緊接著追問。

小布丁沉默了一會兒,微微的點了點頭,然而在傅念琛的注視之下,又點了點頭,在他的開口之際再次點了頭。

傅念琛還沒忘一連三下點頭的含義是什麽,她願意!

“謝謝!”傅念琛忍不住抱住了小布丁。

男兒有淚不輕彈,一向堅毅的傅念琛此時忍不住眼眶濕潤。

“長腿叔叔不用謝我,還要等媽媽同意呢。”即便小布丁內心很是渴望,但還是沒有忘記一切都要建立在媽媽的意願之上。

“我會努力的。”傅念琛又補充,“不對,我會盡全力,給你們我能給予所有的一切,我會讓你們永遠都幸福的。”

這一次,他再不會放開她的手,他們一家三口再不會分離。

“爸爸會讓你做全世界最快樂的公主。”傅念琛一想到這三年,小布丁沒有自己的陪伴,會遭遇到什麽情況,他就忍不住的愧疚。

小布丁卻被傅念琛的自稱‘爸爸’給弄得害羞極了,她也隻敢在心底小聲叫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