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長晴看著衣櫃掛著的各式各樣的小裙子,都粉粉嫩嫩的,單隻是看著,簡長晴已經腦補了小布丁穿著這些小裙子的樣子是多麽的可愛。

不由她深想,她發現還有更重要的事等著她去做。

衣帽間麵積不小,可一眼也能望盡,剛才她明明聽著小布丁的聲音就是從這處傳出來的,走進一看,卻不見人影。

小布丁也就算了,人小好藏,可還有傅念琛一個大男人,這衣帽間能藏下他的空間屈指可數。

“小布丁?”簡長晴試探喊了一聲。

“媽媽,我在這裏。”小布丁咯咯笑著。

簡長晴尋著聲音找去了一個處,“我已經找到你了,你是乖乖出來,還是等著我把你抓到?”

然而,簡長晴並沒有等來回應,更不見小布丁的身影。

她笑著掀開櫃門,然而櫃子裏除了衣服,什麽都沒有。

“嘻嘻,媽媽快來找我呀。”小布丁的聲音又響了起來。

簡長晴定下來,仔細辨別,就是這個方向沒錯啊。

於是她又走到一旁開始翻找。

沒有。

沒有。

還是沒有。

周圍都被她找遍了,始終都找不到人。

難道是她聽力有障礙,找錯了方向。

“媽媽,要不要我出來找你呀。”小布丁笑得咯咯,聲音越發的大了起來。

簡長晴揉了揉自己的耳朵,這聲音確實是衝她麵前這個方向傳出來的不錯,可是她找遍了能藏的地方也不見有人。

就在苦惱不已的時候,突然從她背後一個黑影將她一把摟住,還不等她反應,就被拖進了一個矮小的地方。

“別叫,是我。”傅念琛湊在簡長晴耳邊,輕聲溫語。

簡長晴聞聲,心這才落定。

“媽媽,快看!這是長腿叔叔特意給我布置的秘密基地!可漂亮了!”小布丁興奮不已,邀功似的湊前。

簡長晴這才看到四周的景象。

這一處所謂的‘秘密基地’,空間不小,卻每一處都貼合極了‘秘密基地’四個字的涵義。

底下鋪著白色毛絨絨的地毯,牆壁是粉色的貼紙,一牆壁掛著的星星月亮的小燈,擺了許多可愛的布娃娃。

小布丁舉著一個皮卡丘的娃娃,湊到簡長晴麵前。

“媽媽,我好喜歡這裏,你喜歡嗎?”

簡長晴無法違心的說不喜歡,隻怕不管什麽年齡段的女孩子都無法抗拒眼前的‘秘密基地’。

“長腿叔叔,我能在這裏多玩一會兒嗎?就五分鍾。”小布丁可憐巴巴的央求著傅念琛。

“當然可以。”傅念琛毫無底線,隻要是小布丁的要求,他都會滿足,何況隻是反五分鍾。

“太好了!”小布丁將懷中抱著的皮卡丘玩偶放到了簡長晴懷中,自己又拿了旁邊的奇奇蒂蒂玩偶。

看著小布丁擺著玩偶,開心歡喜的模樣,簡長晴也不由的彎起唇角。

“小布丁真是個聽話又懂事的孩子,你把她教的很好,比我想象中還要好。”傅念琛就在她耳邊,喃喃自語般說出了這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