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然是寧以修還是小布丁,他們都問過自己意見,簡長晴給不出答案,即便給了,隻怕也不是他們想要的。

簡長晴答應了寧以修要認真考慮,她是真的有在權衡,並不隻是敷衍,她很看重寧以修,所以對待他的感情,自是慎之又慎。

要不是有工作在身,隻怕她一天二十四小時都要陷入這個複雜的難題中了。

將小布丁送去了托教,簡長晴就去劇組了。

經過昨天的發酵,整個劇組上下都對她嗤之以鼻,可是她有著傅念琛做後盾,誰敢將她趕出劇組。

可正因為這樣,劇組的人都簡長晴的排斥更明顯了,有時候你確實不能做出越界的決定,但也能逼迫她主動退出。

以前,最差,也隻是當她是透明的,排擠。

現在,他們變本加厲,在知道簡長晴隻是傅念琛閉口不談的前妻之後,沒了顧慮,直接被針對了。

服裝到她,壞了,化妝到她,沒了,道具到她,傷人。

“嗬,我要是她,早就自己乖乖滾蛋了。”

“真不要臉,非要賴在劇組。”

“我看她打著想和傅少複婚的主意。”

“那她可是想錯了,聽說傅少的未婚妻家世好,人又漂亮,最重要的是人家人品貴重。”

“癩蛤蟆想吃天鵝肉。”

“呸。”

這種鄙夷的聲音比比皆是,幾乎她走到,那些聲音就到哪。

簡長晴不是不識趣,隻是她的拍攝進程就快結束,現在放棄,說實話,她確實不甘心。

都已經走到這一步了,再咬牙堅持堅持,她就能完成任務了。

那些刺耳的聲音,她隻當是沒聽到。

另一邊,得了寧以修給的任務的小布丁,趁著老師走開的間隙,偷溜出去了。

工作上的事情,媽媽從來不告訴她,她知道媽媽是怕她擔心,總是給好的一麵讓她看到。

照著記憶找了過去,劇組的人都在忙碌著,她不知道該去哪找媽媽,而且她今天的任務也不是找媽媽。

“小孩,這裏不是你該來的地方,快回去找你媽媽去。”正好在門口的沈曼曼把小孩攔了下來,劇組哪是小孩玩的地方,要是出了事,整個劇組都要遭殃,也不知道是家長是誰,孩子都看顧不住。

沈曼曼驅趕著小布丁,一臉嫌惡。

這時,一個女孩子走過來,“這個小孩子好眼熟哦。”

“啊!我想起來了,這不是簡長晴的女兒嗎!”女孩子指著小布丁大喊。

“你認識我媽媽?”小布丁睜大了眼睛,驚訝的看向喊出她媽媽名字的人。

“認識,當然認識。”女孩子應聲,恐怕整個劇組沒有人會不知道簡長晴的吧,雖然簡長晴人是討厭了點,但是她的女兒卻玉雪可愛。

“那你可以和我說說媽媽最近在劇組裏工作的怎麽樣嗎?”小布丁很高興,她一下子就找到了能解決她疑問的人。

女孩子有些尷尬,那些話她哪好意思和一個小孩兒說,難道和她說,你媽媽被整個劇組的人討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