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曼曼一聽這人是簡長晴的孩子,當即就閃過一個想法。

“小孩過來。”沈曼曼朝著小布丁招手。

小布丁怯怯的,她不太喜歡這個阿姨。

她搖搖頭,沒有靠近。

“這小孩子,真是不太討人喜歡。”沈曼曼小聲嘀咕,“和她媽媽一樣,惹人討厭。”

沈曼曼的聲音很小,也就自己在小聲抱怨。

“你不是想知道你媽媽在劇組的情況嗎?我可以告訴你啊。”沈曼曼引誘著小布丁。

小布丁雖然隻是個小孩子,但是安全意識還是有的,從小就接受過許多的教導,不要雖然和陌生人說話,接收陌生人的東西。

她還是搖頭,“我不想知道。”

沈曼曼瞪她,“你這小孩,怎麽一點都不識趣呢,我告訴你,你媽媽啊,在劇組裏,就是個萬人嫌的存在,你啊,就是小萬人嫌。”

“曼曼姐。”沈曼曼身旁的女生小聲在她耳邊說道,“這樣不太好吧,一個小孩子,看起來還不到五歲。”

對一個五歲不到的小孩子說這樣的話,是不是太重了點?

沈曼曼可不這麽認為,“小孩子怎麽了,現在的小孩子一個個的跟猴一樣精明。”

女生見沈曼曼怎麽說都說不通,也隻能就此作罷,她難道還會為了一個素未謀麵的小孩去得罪沈曼曼嗎,那多劃不來。

“我不想聽你說。”小布丁轉身就要走,但是她的小短腿怎麽能快過一個大人的速度,沒兩秒就被抓住了。

“你跑什麽啊。”沈曼曼氣惱不已,隻覺得這小孩兒和簡長晴一樣令人討厭。

“你放開我,我要去找媽媽。”小布丁擺弄揮擺著手臂,腳也不住的亂踢。

沈曼曼被她的蠻力所震驚,眼瞅著就要抓不住了。

“你傻愣愣的站著幹什麽,快過來幫忙啊!”沈曼曼對著一旁的女生喊道。

女生愣著神,她遲疑了一下,但是被沈曼曼的眼睛一瞪,便老老實實的找她的話去做,上前抓住小布丁,禁錮著。

“然後呢?”女生慌神無主,她從來沒做過這樣的事,下意識的有些害怕,隻想早點從這事中抽身。

“去我的休息間。”沈曼曼聯合著女生捂著小布丁的嘴,免得她喊來更多的人。

兩人將小布丁帶去了休息間,休息間不大,裏麵堆滿了沈曼曼的東西,顯得更加逼仄。

沈曼曼將小布丁扔到小沙發上,這裏是她休息的地方,要是沒有她的拍攝安排,她都會躺在沙發上小憩一會兒,沙發很軟,所以小布丁被扔過去,也沒有受傷。

“曼曼姐,我已經到時間了,不然導演該找我了。”女生惴惴不安,隻想快點離開,她可不想摻和進去。

沈曼曼瞅了她一眼,看她的慫樣,揮揮手,便讓她走了。

就她這咖位,根本就不值得讓導演找,導演連她是誰,名字都未必叫得出,無非就是不想惹麻煩罷了,真是膽小。

沈曼曼嘁了一聲,把門反鎖,轉頭去找人,發現沙發上人不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