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說開了之後,簡長晴和寧以修相處,總是有些不自然。

哪怕是在寧以修說過,如果不接受,也能退回原來的位置,重新做朋友。

可真的還能做朋友嗎?

簡長晴不知道,她還沒有拒絕,還沒有走到那一步,一切都隻是未知。

吃了水果,寧以修又陪著小布丁玩了一會兒,外麵的天色已經暗了下來。

“時間不早了,我也該回去了,明天我再來吧。”寧以修起身,準備離開。

簡長晴送他到門口,一向大方的她,此時麵對寧以修的時候,多少還是帶出了幾分扭捏。

這份異樣,連小小年紀的小布丁都看得清楚明白,她一下就捕捉到了她媽媽和寧叔叔之間的異樣。

如果媽媽非得找個對象,她寧願是寧叔叔,她喜歡寧叔叔,她也曾經想過要是寧叔叔能當她爸爸該有多好,現在看來,她曾經期許的事情就要夢想成真了!

“寧叔叔再見!”小布丁揮著手。

寧叔叔蹲下身子,他伸出小拇指,“別忘了我們的小秘密哦。”

小布丁神神秘秘的湊到寧以修的耳邊,“知道啦。”

兩人因為小秘密的事悄咪咪的笑著。

直把在旁邊看著的簡長晴都逗樂了。

告別了之後,簡長晴就帶著小布丁去洗漱了。

放好了洗澡水,小布丁在浴缸裏玩著小鴨子,她突然說道,“媽媽,我是不是要有爸爸了?”

簡長晴愣了一下,“你怎麽會這麽問?”

“寧叔叔啊。”小布丁古靈機怪的湊向了簡長晴,“我都聽到了,你和寧叔叔說的話,他想做我爸爸。”

簡長晴莫名的鬆了口氣,她聽到小布丁的話,最先浮上心頭的名字,不是別人,而是傅念琛。

“媽媽,你怎麽想的?”小布丁試探的問道。

簡長晴彈了她額頭一下,“小臥底,是不是又想在我這探聽消息,然後出賣我?”

小布丁搖頭,“才沒有,我和媽媽才是一邊的。”她捏著小鴨子,難為情的說道,“我隻是想知道。”

從小她就沒有爸爸,別的小朋友都有,隻有她沒有,雖然這幾年也習慣了,可她依然想有個爸爸。

簡長晴看著小布丁失落的神態,心裏很是歉疚,“你想寧叔叔做你的爸爸嗎?”

小布丁望著簡長晴,好一會兒她才開口表態,“我都聽媽媽的,要是媽媽喜歡寧叔叔,那我也喜歡,要是不喜歡的話,我……”

她很喜歡寧叔叔,還是想他做自己的親人。

“好了,這些問題的,你就不用思考了,交給媽媽就好。”簡長晴主動承擔下這道難題,“不管怎麽樣,寧叔叔都是你的寧叔叔,這一點都是不會改變的。”

“可電視裏不是這樣演的啊,要是沒有在一起談戀愛,就會分開,成為陌生人。”小布丁一副資深情感專家的口吻。

簡長晴無奈了,“你都看了什麽電視啊,以後要少看。”

“就是愛情猜猜猜啊,可好看了。”這是近來小布丁最愛看的電視節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