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3Q!

one:灰常感謝一直以來對我支持有加的作者們,請受夏末一拜!

two:親愛的讀者們,沒有你的支持,就沒有夏末的今天,請受小女一拜!

three:親愛的漫漫老大and尋夜帥鍋,沒有你們的指導和力頂,夏末早已在其它網站“滅亡”了,請受學生一拜!

再次感謝各位對夏末的鼓勵,為了不讓各位失望,夏末一定會截盡全力完結此作,所以無論何等的狂風暴雨,閃電雷鳴,都請大家不要放棄夏末,我堅信,我絕對是個“儒子可教也”之人!

好了,感謝完畢,接下來再請各犧牲1分鍾甚至更短的時間來聽夏末在廢話一下吧。

曾經有人問我,你幾歲了?我說21了,他說,這類小說太假太夢幻,無法跟讀者引起共鳴!

你們同意嗎?我同意!

可是,為什麽我還要堅持這種青春校園帶著點夢幻的風格呢?理由很簡單,因為我喜歡!

我一直都認為,寫作跟年齡是沒有絲毫關係的,隻有讀者才會跟年齡有關,哪個年齡段喜歡看哪類的書,都像是分好類了一般,按照我21歲這個年齡,大多數都喜歡看都市、懸疑、社會上的那一類吧?我也喜歡看,但是呢不怕大家笑話,夏末一直期盼能有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就像校園言情裏的故事那樣美好,那樣讓人渴望,夏末也很喜歡美男,我所期盼的那種愛情,現實中真的不會有,於是我通過小說來達成我的心願,好笑嗎?那就笑吧,哈哈哈……

《秒殺極品美男》這本書呢,是夏末的處女作品,女主角的性格,隻要認識我的人看了我的作品之後都會跟我說一句話:“女主角跟你好像,特別是那個說話的語氣,簡直跟你一模一樣!”

哈哈哈,每次聽到這句話,我都覺得很欣慰,因為,我是身臨其境的去寫,裏麵女主角的性格、處事作風,基本上是把現實中的我照搬進去了,(當然,俺不會武功,所以現實中萬一遇到壞人,俺是跑而非戰,哈哈哈)隻是,在現實中,我渴望經曆卻無法經曆的那些故事,我把它寄托在了小說裏,嗬嗬,大家想笑就笑吧,因為確實有點幼稚!

在下筆之前,我一直在問自己想要經曆怎樣的故事,所以《秒殺》這本小說,看似簡單,可是夏末還真是花了不少心血啊,因為雖然我寫的是校園言情,但是我又不想太脫離現實,所以一直琢磨著情節要怎樣去發展,才可以既讓朋友們感覺浪漫,又不會覺得太過虛幻!

曆經千辛萬苦,《秒殺》終於殺上架了,看過前文的親們,你們更不能因為文文進入了vip就放棄了,因為真正的好戲就在後頭,內容會更加精彩!

看在你們那支持我的分上,偶就勉為其難的透露一點吧。

小伊一直等待的那個“仇人”盡然是藍聖宇的未婚妻?麵對她一而再再而三的挑拌,小伊會如何應對?

而聖宇王子又將如何決擇?

視颯謹楓為“天敵”的洛子傑,突然從E市轉學到city,目的竟然是為了接近小伊?

嘖嘖嘖,一下沒刹住口都透了幾點了?一、二三……臥槽!盡買一送二?虧大了我,淚狂飆!

……

……

更多精彩內容,請看下回分解,夏末將不負重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