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靜靜的坐在颯楓謹住過的房間,看著被整理的整整齊齊的房間,腦海不斷漂浮著和他發生的每一個瞬間。

    想念在此刻奔湧,心也不自覺的越糾越緊。

    突然覺得自己很不可原諒,上一秒才和別人接吻,下一秒心裏想的,卻是另外一個人。

    “當偽裝變成了習慣還能改嗎?原來你們想認識的一直都是小時候的颯謹楓,伊優璿,我現在鄭重的警告你,我就是我,不會因為任何人任何事做任何改變,所以你不要妄想把我變成另一個人,那是永遠不可能的事!”

    他最後對我說的最後一句話,最完整的一句話,在此刻也毫不客氣的放映在腦海。

    我緊緊的咬住嘴唇,不讓眼淚落下。

    颯楓謹,你的不辭而別快一個月了,你過的還好嗎?有沒有突然想起我,想起我的時候會不會笑?你現在在做什麽呢?上學了嗎?正被很多花癡擁護著嗎?有沒有喜歡的人了?

    ……

    當淚不由自主的落下流到我的嘴角,才發現,原來眼淚是那麽的鹹!

    怎麽辦?我還是會那麽想你,我最想念的人竟然還是你,我該怎麽辦呢?

    “小伊!”不知何時老媽突然出現在我眼前。

    我連忙低下頭擦幹淚水“老媽,你終於回來啦。”

    老媽沒說話,而是在我身旁坐下,溫柔的撥弄我的頭發,一臉心疼的看著我。

    “傻孩子,老媽知道你哭了!又想謹楓了吧?”

    我沒說話,隻是剛剛止住的淚水又因為老媽的一句話掉了下來。

    “其實,我聽羽飛說,謹楓也整天無精打采的,回去直接就他們兩個吵了一架!”

    “為什麽?”我含著淚驚訝的抬起頭。

    “說謹楓一回去就對他們說了一大堆奇怪的話,接著再也沒有和他們說過話了,聽羽飛講的好像謹楓受了刺激一樣。”

    “受刺激?”我越聽越緊張。

    “小伊,他回去前你是不是對他做了什麽?”老媽一臉狐疑的看著我。

    “什麽啊,我就算有那想法也沒那個膽啊,他不對我怎麽樣都是萬幸了。”

    “那羽飛怎麽說他一回去就把自己關在房間裏,還火爆的亂摔東西!”

    真的是這樣嗎?如若真是這樣,那麽颯楓謹,我真的是越來越不懂你了。

    “老媽,那你有沒有問,他現在過得怎麽樣了?”我怯弱的問道。

    “問啦,說他每天上課睡覺,放學就打籃球打到晚上十點多才回家,一回家又把自己關在房間裏——”

    “媽!”我打斷老媽的話。“不要再說了!”

    “小伊,你喜歡謹楓媽媽知道,你感情的事我也從來不管,但是現在老媽想說一句,如果真的喜歡就去追回來吧,我相信,謹楓也是喜歡你的,隻是那個孩子性格比較倔,就算喜歡也不說出來,什麽都憋在心裏!”

    我躺在床上安靜的望著天花板。

    “喜歡就去追回來吧。”老媽的話再我腦海重複著,喜歡?我喜歡他,我知道,可是,我隻喜歡他嗎?那麽藍聖宇和紀雨澤對我來說又是什麽呢?

    我心煩意亂的抓起被子把整個身子躲在裏麵。

    “他一回去就把自己關在房間裏,還火爆的亂摔東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