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帶著倔強就那麽壓下來,我緊緊的閉著眼睛一點也不敢睜開,感覺著嘴上那波蕩開的涼意,就這樣,好像很久,好像又一瞬,像是雪花飄落在冰麵上刹那間的淩結。

    我驚慌失措的看著他,手緊緊的抓住沙發。

    明明就是一瞬間,卻好像過了好久,我才意識般的推開他,坐起身子,端起前麵的一杯酒“咕嚕咕嚕”的一口喝完了。

    他也拿起酒瓶把整整一瓶酒直接就這麽喝了個精光。

    我不停的玩弄著指甲,不知所措的看著顯示屏,卻不知道到底在唱什麽,腦子都是剛剛接吻的話畫麵,除此之外腦子一片空白。

    直到他們進來才打破這讓人無法克製的情調!

    “呃?你們就一直這樣坐著嗎?”冷淩奇怪的看著我們問。

    “老鼠愛大米?哈哈,兩個人聽這麽浪漫的歌曲不可能什麽都沒做的,對吧聖宇哥!”小右看著顯示屏一壞笑的問。

    原來,那時是放著老鼠愛大米的歌?

    “可是怎麽不放出聲音啊?”安哲軒好奇的說完點了下屏幕,突然的聲音把我嚇了一大跳。

    “伊大,你怎麽臉那麽紅啊?”默曉奕坐到身邊,正想伸手摸了摸我的額頭,我條件反射般的跳了起來。

    “哪裏,沒有啊,你們怎麽不跳了?”

    “伊大,看來你們真是在再二人世界中陶醉的都忘記時間了啊,到吃飯時間啦,我們去吃大餐吧?餓死我了!”

    “啊?哦……好!”

    我依舊不敢看藍聖宇,因為害怕對上他那雙會仿佛會施魔法的眼睛。

    “小伊,你怎麽了啊?從剛剛到現你都像魂不附體一樣!”座在餐桌上,於芊兒輕輕搖了搖我的身體。

    “啊,沒有啊,剛剛喝了點酒有點頭暈!”

    “伊大你騙人哦,我進去專門觀察了下那些酒,隻動了一瓶,難道你們兩個喝一瓶就醉了嗎?”默曉奕一臉壞笑的看著我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