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後的顯示屏裏放著這一首經典甜蜜的老歌,可我卻一直握著話筒,靜靜的看著歌詞,這麽曖昧的歌,讓我怎麽唱的出來嘛。

“藍聖宇,非要唱這樣的嗎?”我唯唯弱弱的走到他的麵前。

“你準備反悔?”他皺起眉頭衝我叫到,對我裝可憐的樣子絲毫不動容。

冷酷無情的家夥。

“沒有,隻是能不能——”

“不能!想都別想!”他狠狠的打斷我的話“你隻有一個選擇,那就是——唱!”

好吧,唱就唱,隻是在唱歌而已,有什麽關係,哼!

我幹咳兩聲,清了清嗓子“豎起你的耳朵給本小姐聽好了。”話剛落音,我開始跟著旋律唱起來。

寒風吹起細雨迷離風雨揭開我的記憶我像小船尋找港灣不能把你忘記……

呼~終於唱完了,我再次清了清嗓子,放下麥克風,自以為優雅的坐了下去。

可是,一會兒,發現藍聖宇一動不動的坐著,臉上帶著讓我讀不懂的表情,哈哈,一定還沉浸在本小姐剛剛美妙的音樂中啦,哈哈……對於藍聖宇的反應,我很是滿意!

“咳咳!”我故意幹咳了兩聲“喂,醒醒!”我搖了搖他的手臂。

“唱完了嗎?怎麽唱的這麽難聽?不行,再唱一遍!”他說著又把麥替到我麵前。

“哪裏很難聽啊?明明就很好聽,是你不願意承認,簡直就是原版!”我不滿的叫起來。

“真是自戀啊,不行,重新來!”

“不要,你剛剛的要求裏有沒重唱這一條!”

“好吧,那就下一首——”

“還唱啊?”我真怕他又會給我點什麽奇怪的歌,剛剛那個場景都足以讓別誤解了。

“《老鼠愛大米》”

“嚇?”

我真是快瘋了,他怎麽老是點這種情歌?

“藍聖宇,你缺愛嗎?”我懷疑的問。

“快點唱!”

“不要,除非換一首!”這次打死都不唱了,萬一他們那幾個突然闖進來怎麽辦?會被他們笑死的,才不要呢。

“就這首!”

“換一首!”

“不換!”

“換!”

“那就換個遊戲吧!”他突然把我壓在沙發上,深情款款的看著我,我怦然心跳臉瞬間臉紅至耳根,原本應該第一時間推開他的我,卻這樣傻傻的看著他。

這個姿勢,比愛你一萬年那首歌還要曖昧。

他白皙的皮膚襯托著淡淡桃紅色的嘴唇,俊美突出的五官,完美的臉型,特別是左耳閃著炫目光亮的鑽石耳釘,給他的陽光帥氣中加入了一絲不羈……

“呃……那個……你想幹麻?”我傻頭傻腦的問。

“這麽曖昧的姿勢你說我能幹麻?”狂野不拘,邪魅性感,高挺的鼻子,厚薄適中的紅唇這時卻漾著另人目眩的笑容。

“伊優璿,可以嗎?”無比磁性的聲音此刻透著讓人無法抵抗的溫柔。

我還沒來得及開口,就感覺到他俯身探了下來,鼻息暖暖得噴到了我的臉上,然後是兩片薄薄的唇,清泌,清涼,一瞬間有電流通過,我有點驚慌的看著他,但很快就被這感覺陶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