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哪?跳舞?不怕我會被勾引嗎?”藍聖宇盯著我眼睛說,表情稍微帶了點邪魅,在這個包房的氣氛下,孤男寡女的,還真是會讓人忍不住幻想啊,我緊張把屁股往旁邊移了移。

“啊呀真是,看來伊優璿的思想是越來越不單純了啊,你在想什麽?”他起身走向另一個位置。

“我……我哪有!”

“唱歌給我聽吧,稱現在,就算丟臉也隻有我知道!”

“切,什麽嘛,我唱歌才不會丟臉呢.”

“一首歌一百塊,你來點歌,怎麽樣?”我突然靈機一動,問道。

“又來,伊優璿,你能不開口閉口都是錢嗎?真是俗死了!”他受不了嘲我低吼。

“沒辦法,最近手頭緊!”其實是想自己賺點外賣啦,以防老媽哪天發飆不給我錢用,現在可是好時機,怎麽可以錯過呢,哈哈!

“我的錢你也能賺的心安理得?”

“對呀,哎呀,你廢話真多啊,成不成交?”

“你確定?不後悔?”

“美女一言,八馬難追!”

“成交,我點歌,要求我提,表現優秀可以加價!”

看著他此刻邪惡的表情,我突然有點後悔了,他會不會故意刁難我?算了,豁出去了,我可是天不怕地不怕的伊優璿呢。

讓暴風雨來的更猛烈些吧!

“好吧,沒問題!”

“哼哼,伊優璿,你完了,先明白我的要求,第一,我說唱什麽就必須唱什麽,有意見嗎?”

“呃——”

“有意見保留,第二,必須對著我唱,眼睛隻可以看著我,第三,眼神必須是含情脈脈,不能瞪我,明白?三個要求一個沒達到扣一百,準備好了嗎?開始吧!”

我傻傻的呆在原地,還要含情脈脈?原來他真的是在故意刁難我啊,55555,衝動的懲罰啊,我哭笑不得的看著眼前這個一副奸計得懲模樣的美男。

“還沒開始,你不會就想認輸吧?”

狠,太狠了,竟然對本小姐施激將法?

5555,DAMN,都是錢惹得禍啦,我真是聰明反被聰明誤啊,我怎麽會忘記,這小子本來就比我聰明呢?

杯具,傷不起啊!

“誰說我會認輸,門兒都沒有,開始吧。”我拿起麥克風心跳加速的等著藍聖宇發號司令,這家夥不會點那些什麽《愛情買賣》之類的歌讓我唱吧?那是我認為最沒水準的曲風了。

“等下!我也有個要求!”

“說!”

“我不唱傷感情歌,那不是我的風格!”

“成交!第一首,《愛你一萬年》,唱吧”

啊?我目瞪口呆看著超大顯示屏上MV,愛你一萬年?

“你是要我對著你含情脈脈的給你獻上這首《愛你一萬年》?”我不可置信的看著他,這……這不是在逼我跟他表白嗎?

這家夥果然奸詐啊!

“你不讓點傷感情歌,不就是為了讓我點這種麽?你已經錯過一部分了,準備過錯一整首嗎?”他毫不理會我的問題。

愛的希望愛的回味,愛的往事難以追憶。

風中花蕊深怕枯萎,我願意為你祝福。

我愛你我心已屬於你,今生今世不移。

在我心中再沒有誰代替你的地位,我愛你對你付出真意。

不會飄浮不移,你要為我再想一想。

我決定愛你一萬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