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伊。”於芊兒突然把我拉到一邊“你真要去?”她一臉擔憂的問。

“芊兒,他們在我心裏是已經過去試了,我不可能因為上次那件事就在也不去唱歌吧?況且,不是你告訴我的嗎?要好好珍惜眼前的嗎?藍聖宇,他值得我珍惜!”我輕聲的說對藍聖宇嫣然一笑。

“你想清楚了嗎?”

“還沒有,但是不會再想那些已經離開的人了!放心吧,我沒事!”我堅定的對於芊兒點了下頭。

“我去換衣服。”說完走進房間。

該忘記的遲早都要忘的不是嗎?

我看著鏡子,給了自己一個鼓勵的微笑,加油,伊優璿,你一定可以過的很幸福,他們,隻是你的過客而已,過客是不需要存在有任何回憶的,不是嗎!

“伊大,把我們找出來是不是有什麽大事件?說吧我們隨時待命!”聚在包房裏,小右一臉嚴肅的問道。

這是上次的那間包房,是哪個混蛋的預定的?那麽準?靠!

“我說楊右寧,我們又不是黑社會團夥,你別總是那麽誇張行不行?”冷淩一副敗給他的樣子說道。

“就是,每次伊大一叫你你就是這句話,煩不煩呐你?”擁護者默曉奕喝了口酒附和道。

“我們小右隻是擔心我,你們就別怪他!”和藍聖宇單獨坐在一個沙發,我淡淡的開口。

“嗬嗬,還是伊大最懂我啊!”

“不過,伊大,你和藍聖宇看起來真的好般配哦。”冷淩笑著說還不忘擺出一副羨慕的表情。

“我也覺得呢,簡直比神雕俠侶還配!”

“真是羨慕嫉妒恨啊!”

“她們終於說了句人話了!”藍聖宇突然湊到耳邊輕聲說道,感覺他鼻子的呼吸透過我的脖子,讓我忍不住打了寒顫。

“你們這樣認為是對的,來,先幹了!”藍聖宇舉起酒杯站了起來。

“好,幹杯!”

“聖宇大哥,你以後可得好好照顧我們伊大啊!”

“就是啊,本來和美男在一起就是一件灰常危險的事呢。”

“我們伊大,就交給你了!”

“啊呀真是,你們是我老爸還是我老媽啊?都給我坐下,都在說些什麽呢,真是,信不信我一巴掌把你們拍到牆上扣了扣不下來。”我站起身沒好氣衝她們吼到。

“嘖嘖!伊大別不好意思嘛,我們都看在眼裏,你喜歡聖宇哥呢,對吧,各位!”

“默、曉、奕!”我一字一吐的喊到“你是不是太久沒嚐我的如來神掌了?”我咬牙切齒的瞪著她問。

看到我表情,她一下退了回去。

“好啦,你們就別在逗小伊了!”一直沉默的於芊兒打抱不平的對他們說道。

可是我的注意力卻不在她,而是在於她說的這句話。

我記得,紀雨澤每當在歐奇洛欺負我的時候,他都會對他說這樣一句話。

“我們去跳舞吧,外麵一定很多帥哥,嘖嘖,要去的就跟我來!”冷淩說完走了出去,在坐美女們也接二連三的跟了出去。

“小伊,我也去啦,你別喝太多酒哦。”芊兒對我微微一笑,其實我很感覺到,她有點不開心,我笑著衝她點了點頭。

“呃?那我們也出去吧,外麵也一定很多美女!”楊右寧和安哲軒也走了出去。

一下子,包房裏隻剩下我和藍聖宇了,氣氛難免有點尷尬。

“呃……那個……你要去嗎?”我吞吞吐吐的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