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明天就是周末了,哈哈,還是計劃計劃去哪裏瀟灑吧,海邊?爬山?燒烤?郊遊?該幹麻好呢?

“伊優璿!”帶著無比磁性而又熟悉的聲音,我猛然回過頭。

“呃……哈哈,真巧啊,你也在這呢!”我皮笑肉不笑的衝他招手,該死,剛剛明明沒有看到他的的,怎麽又突然冒出來了。

靠!不會是發現我跟蹤他了吧?我緊張的拽住自己的衣角。

“一副做了虧心事了樣子,伊優璿,你又做什麽壞事了?”

他走到我麵前,修長的食子勾起我的下巴,直射我的雙眼。

“我……我才沒有呢”我做賊心虛的拍開他的手抹了抹自己的下巴,總覺得剛剛那個手勢特別像是在調戲我。

“我的善良是世界公認的,哼!”我接著出擺出一副高傲的表情。

“從認識你到現在,我隻聽到過你一個說自己善良!”

“嚇咪?藍聖宇,我現在才發現原來你這麽遲鈍啊?”

“我隨便拉個路人問問,如果他也說你善良,我就承認我遲鈍,如果他說你不善良或是不說話的話……”

一步一步向我逼近,身上淡淡的清香竄入鼻息。

“你……你要幹麻?眾目睽睽、大庭廣眾之下,你不會是想占我便宜吧?”

“我要是想占你便宜還會等到現在麽?走吧!”他突然拉起我手往前走去。

“呃……去……去哪裏?”我被他這突如其來的動作嚇的有點局促不安。

“沒有目的地!”

“又來!”他老是這樣,突然把我帶走又不告訴我去哪裏!

“你不是約會去了嗎?”他淡淡的問。

“呃?啊,是啊,約完啦!幹麻?”說這句話我偷偷瞄了他一眼,應該沒發現我跟蹤他的事吧?呼呼~那我放心啦,哈哈!

“是嗎?我還沒約完,那陪我一起去吧!”

“呃?你還去?”我激動的問到,貌似分貝有點高了,路人紛紛嘲我這看,看看看,看什麽看,沒見過火車爆胎呀,一群山洞出來的家夥,我狠狠的瞪了回去!

嚴重鄙視ing!

不過,我突然想起了剛剛那個女生了,那個特別特別好看的女生,好想問他她是哪位,可是又怕被他知道我跟蹤他,哎,真糾結啊!

還有,他剛剛才約完一個,現在又說還有,到底約了幾個?

“還?伊優璿,你知道我約過會了?”他停下腳步,一臉懷疑的看著我。

“啊?哈哈……你真幽默啊,開什麽玩笑,我怎麽會知道呢!”我大笑著,一邊心底暗暗祈禱,老天爺,千萬不能被揭穿啊,這家夥太奸詐了,總是會抓住一些關鍵詞!

“啊呀真是,把嘴巴閉上,醜死了!”

我一下雙手捂住嘴巴,佛曰:不可說,不可說,一說既是錯!

一分鍾我彼此沉默著。

“別總是偷窺我的臉!”他淡淡的說眼睛還是直射前方。

“才沒有呢,你這是要去哪?能不能放開我手啊,路人都看著呢!”我不好意思的微微低下頭。

“是嗎?這才是我的目的,讓他羨慕死!”

“懶得跟你瞎扯,到底是要去哪裏?”

“你這個女人還真是吵死了,閉嘴啦!”他再次停下腳步,狠狠的瞪著我。

“誒,現在是我被你拉著走呢,我難道沒權利知道你要去哪裏嗎?混蛋!”

“去約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