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你要去約會,你是要去哪裏約會你總得讓我知道好讓我有個心裏準備吧?”

“……”又是一臉壞笑的看著我。

可是,為什麽有種我被耍了的感覺?

“不過你要約誰?”我傻頭傻腦的問。

“啊呀真是……我一定是腦子進水才會喜歡你這笨蛋!”他說著手指輕輕點了下我的額頭。

“我可沒強迫你喜歡我!”我沒好氣的白了他一眼,自顧嘲前走去。

“伊優璿什麽時候變得那麽愛生氣了!”他走到我身旁,與我並肩走著。

“那也是被你氣的!”

“這是好事啊,就怕你對我一點脾氣都沒有!”

“你放心,本小姐對你脾氣大得很呢,你快說,到底要約誰,你再不說我要回家了!”

“那就回家吧!”

“好吧,這可是你說的,你別後悔!”我加快步伐往家的方向走去,可是,藍聖宇幹麻跟著我?

“你跟著我幹麻?”我停下腳,好奇又鬱悶的瞪著他。

“你不是要回家嗎?”

“對啊,那跟你有什麽關係?”

“我真是快瘋了,伊優璿你腦子裝的都是漿糊嗎,我在送你回家,明白沒有,送你回家!”他仿佛終於忍無可忍一般,沒好氣的衝我大叫起來。

我氣鼓鼓的看著他,送我回家就送我回家嘛,叫那麽大聲,生怕別人不知道一樣!

“藍聖宇,你在對我大吼大叫,我就……我就……我就跟你絕交!”我揚起小臉盯著他深邃的眼眸吼道。

“你不也在對我大吼大叫嗎?”

“我……那是你先叫的!”

“你聰明點我會叫嗎?”

“我哪裏不聰明?”

“你哪裏聰明?”

啊,我真是要抓狂了,這個臭小子,是想氣死我嗎?

“藍聖宇,你到底是不是男人?非要跟我爭的死去活來嗎?”我雙手叉腰越說越生氣。

“是不是男人回家不就知道了!”

“麽?啊呀你真是……我真是……你真是……哼!”

此時、此刻、此地,我對他的無證簡直可以沉默整個宇宙!

“看吧,又要生氣了,算了為了我生命安全著想,前麵就是你家,我走了!”他丟下這麽一句話,轉身酷酷的消失在我的視線裏。

突然之間,四周變得格外安靜。

我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的無法入睡,腦子裏滿是和藍聖宇見麵的那個女孩的臉孔,無數次拿起手機又放下,始終沒有勇氣去跟他尋求結果。

多麽希望他會主動告訴我啊!

“嘀嗒!”短信來了,我一看是藍聖宇發的:“伊優璿,不管看到什麽聽到什麽都不要相信,除非是我親口對你說!”

什麽意思啊?

我心底默默的重複著那句話,不要相信,除非是他親口對我說?莫名其妙啦,莫非是這小子小子發錯信息了?可是短信上有我名字啊……

難道他真的知道我跟蹤他了?5555……不會那麽衰吧?奸詐的家夥是怎麽知道的啊?

“好吧,我知道了!”嘀嗒,發送成功!

我望著天花板,他那句話仿佛像鎮定濟一般,讓我剛剛煩亂的心一下變得輕鬆起來,不管他知不知道,他說了,除非他親口對我說,我相信他會親口對我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