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麽,你想跟我一起去嗎?”他轉過頭,一臉壞笑的問。

    “切~,才不要跟你一起去呢,我也有約,哼!”

    我一副無所謂的模樣,衝他一揮了下手又扒在了桌子上。

    結果放學後,我就甩掉了於芊兒,一個人偷偷摸摸的開始跟蹤藍聖宇。

    啊呀,都怪我這該死的好奇心,反正我本身是沒興趣的。(老天爺:哈哈,真是死前擦BB霜,死要麵子,你的心裏的想法,老夫一直看在眼裏呢!)

    看他這步伐跨的那麽快,到底是要去哪裏?我緊緊的跟隨著,奇怪的是,這家夥連車都不開。

    哎,美男啊美男,連背景都他媽帥呆了!

    “名典咖啡廳?這不是我上次和他來的地方嗎?”我喃喃自語,有點傻眼的看著他走了進去,臭小子,還說是我是一個,哼,騙子。

    一絲懊惱和失望從我心裏閃過。

    我跟著走了進去,再一個背對他的位置坐了下去,距離不遠,因為我要偷聽,嘖嘖!

    我要看看他到底在等誰!

    “絕對是一個足夠讓你醋意大發的對象!”他在學校時說的一句話突然闖進我的腦海,到底是何等神秘人物?能讓本小姐醋意大發?

    呸呸呸!我才不會吃他的醋呢!

    靠!都快五分鍾了,對象怎麽還沒來?而藍聖宇盡還不緊不慢的等著,看起來頗有耐心!上次我也才遲到幾分鍾,他就讓我買單?

    我真是對他那約會對象越來越有興趣了!

    藍聖宇突然起身,酷酷的朝門外走去。

    呃神馬情況?我正準備起身,卻看到藍聖宇在離門口隻有一步之遙時被一個影子攔了下來!

    我立刻又座了回去,不知道他們在說什麽,下一秒,隻見那影子挽著藍聖宇的手臂又重新回到了位置上。

    沒錯,絕對是一個讓我感興趣的對象,因為,是個女孩子,一個長的特別特別好看的女孩子!

    臭小子,竟然背著我偷偷在這私會、?突如其來的怒氣,我緊緊的握住拳頭。

    “聖宇哥,好久不見了!”甜美的聲音從我身後發了出來,溫柔的像個小綿羊一樣,最重要的是她叫他聖宇哥?

    “久嗎?”

    沉默了三十秒!

    “你還好嗎?”

    “嗯!”

    “聖宇哥,你……真的不打算回去了嗎?”聲音柔弱的就像犯錯的小女孩在承認錯誤一般。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