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我要一杯中杯燒仙草!”

    來到一家奶茶檔,我有無精打采的說,一屁股坐在位置上,雙手稱起下巴,眼光暗淡無神的望著前方。

    “你知道嗎?聽說轉校校草是第二次轉校呢!”坐在我旁邊的三個女生嘰嘰喳喳的開始議論起來。

    “誒這個我知道,他去年也轉來過一次,可是不知道為什麽又突然消失了,現在又突然回來了!”

    “真是奇怪啊,我還聽說他是為了某人回來的!”

    “不會吧?誰呀誰呀?”

    “高一(1)班一個叫伊優璿的女生!”

    “天哪,真是不可思議啊,原來我心中的王子以經心有所屬了,”女生哭喪著臉說完趴在桌子上。

    “你們覺得他們兩般配嗎?我覺得很配呢!嗬嗬!”

    “我覺得一般吧,你們有沒有看過一個月前鬧的滿城風雨的微博事件啊?”

    我心像被刺了般突然一掙,和颯楓謹的那個緋聞瞬間像電影般在腦海放映。

    “微博上說,那個極品美男已經對伊優璿告白了!”

    “又來一個極品美男?天哪,她的魅力怎麽那麽大呢?”

    “切!有什麽了不起的,說不定用了什麽手段也不一定!”女生話還沒落音,我便手裏端著奶茶一臉嚴肅的站在她們的旁邊。

    看著她們驚訝的表情,我可以肯定,這幾個八卦的丫頭一定隻是聽過而沒見過我!

    “你朋友麽?”三個女生異口同聲的望了望對方又望了望我。真是不止八卦還很有默契呢!

    她們三個同時搖了搖頭。

    “沒事,你們可以當我不存在,繼續討論你們剛剛的話題吧!”是個人都看出我笑的有多假。

    “你是誰呀,我們都不認識你!”A女生沒好氣瞪著我問。

    “就是,怎麽那麽沒禮貌?”B女生也合著叫道。

    “等下!你們看她校卡?她就是伊優璿!”C女生驚訝的喊出我的名字。

    三個女生同時目瞪口呆的看著我。

    “你們好啊,我叫伊優璿,童鞋,不能隨便在背後議論別人的事非哦,那是很沒有道德的事哦,特別是你!”我伸出纖纖食指指著提起微博事件的女生“我最討厭有人提我的陳年舊事了,眼光要往前看,知道嗎?”女生怯弱的點頭!

    “很好,早點回去吧,路上小心哦,拜拜!”我自以為優雅的轉身大步離開了現場。

    第二天!

    公交車上。

    “你知道嗎?聽說轉校校草喜歡高一(一)班的伊優璿耶!”

    ……

    學校附近。

    “你們聽說了嗎?……”

    ……

    學校廁所。

    “誒誒大新聞啊,聽說……”

    ……

    隨處可聽的緋聞讓我糾結的想抓狂!

    Damn!到底是是誰最先散播出去的謠言?被我抓到那個最魁禍首,老子一定要把他栽到花盆裏讓她也知道知道什麽叫植物人,靠!

    我垂頭喪氣的扒在桌子上,黯然傷神的望著窗外!

    “喂,伊優璿,你姨媽來看你了嗎?”討厭的藍聖宇,現在不想聽你講話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