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先回去了!”紀雨澤突然站了起來“啊,你不等黃毛回來了嗎?”我也跟著站了起來“嗬嗬,看來你是不了解他,他要是還會回來這裏,就不是他了!”

“呃?神馬意思啊?”

“……”他沒回答隻是笑了一下。

“啊!”我像恍然大悟般叫了起來“那個……他不會對於芊兒怎麽樣吧?”我一臉擔憂的問,哎呀,剛剛就該讓紀雨澤送她回去的,黃毛那麽猥瑣——“不可能,她不是洛的菜!”沉默的暴發戶冷冷的說道。

“為什麽?好歹於芊兒也是個美女呢?”我被他們兩越說越迷糊。

“你放心吧,不會有你擔心的那種事的,洛他懂!”紀雨澤再次給我打了個鎮定濟。

“嗬嗬,既然你都這樣說,我就放心了,那我送你吧,車不是被黃毛開走了麽!”

“不用了,我可以打的士回去,就在附近!”

“那我送你出去吧”

看著我堅決的眼神,他微笑著點了點頭。

“楓他沒生你氣了!”仿佛看出我心中所想,他說道。

“我知道,隻是,我突然有點不知道怎麽麵對他!”我如實回答,卻不敢告訴他我和藍聖宇的事。

“楓他很表麵很冷漠,但他內心,麵對感情很膽小,想法很多,卻不敢表露!”

“可我也沒辦法去猜測他的想法!”

我們一邊等著的士一邊聊著讓人頭疼的暴發戶。

“其實楓很關心你,今天你剛出去他就從房間出來問你去哪裏,然後就一直和我們坐在大廳等你回來!”

“呃?”

“但你並看不出來對不對?”紀雨澤解除我的疑問,我輕輕點了點頭。

“這就是他啊,明明在乎,卻總是裝作無所謂的樣子!”

“……”

“所以,小伊,不要那麽快就否定楓,要用心去感受!”

我隻記得,紀雨澤的最後一個動作就是輕輕的拍了拍我的肩膀。

車子開遠了,車聲消失了,而我卻還呆呆的站在原地,回想著他剛剛對我說的話明明在乎,卻總是裝作無所謂的樣子。

不要那麽快就否定楓,要用心去感受。

紀雨澤的這些話到底是什麽意思?他為什麽要說這個呢?難道……颯楓謹他……在乎我嗎?

我遠遠的回頭看著透著燈光的大廳,卻發現暴發戶正雙手抱胸的倚在門窗上,看到我緩緩的走回去,他便也離開了。

暴發戶,如若你真的在乎我,為什麽還要總是裝出一副事不關已高高掛起的樣子?不懂,真的不懂,難道真是因為我沒用心?

回到大廳,卻空無一人,應該回房間了吧,要不要去找他呢?我心想。

可是找他說什麽?問他是不是真的很在乎自己?得出結論之後呢?我也要說我很在乎他嗎?

我根本就還沒搞清楚,對於暴發戶和藍聖宇而言,我到底喜歡誰,在沒有得出結果時,他們都是我的朋友,我誰都不想傷害。

所以,還是順其自然的好吧!我肯定的點了點頭,回了自己的房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