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伊,你吃過飯了嗎?”紀雨澤溫柔的問,不禁又讓我回想起他給我打電話的時候,一股感動又湧上心頭。

“嗯嗯,你呢?”我微笑著回應。

黃毛突然幹咳了兩聲,清了清嗓子“我也沒吃。”

“沒吃自己不會去吃啊!”我沒好氣的瞪了他一眼說。

“哎呀小伊,怎麽可以對歐美男這麽凶呢!”於芊兒扯了扯我的衣服。

真是,看來非把這丫頭趕回去不可了。

“於芊兒,你今晚要跟我睡嗎?”

“你如果邀請我,我怎麽好意思拒絕呢。”

我再倒!

不是什麽特殊情況,她從來不跟我睡的,有時求都求不過來啊。

“你行了行了,趕緊回去,我今天不想請你!”我一邊說一邊拽著她起來。

“現在還早呢,在等下吧!”

“等你個頭啦,你再不回去你弟那大嘴巴又會告訴你老爸說你夜不歸宿了,你不想沒錢花就快回去!”

“沒事,我給我老弟打個電話說下就好啦!”

雷打不動?看來隻有一個辦法了“喂,歐美男。”

“呀,明天太陽一定打西邊出來,色女竟然會這樣稱呼我,你總得先讓我有個心裏準備吧!”黃毛一邊說一邊理了理自己的發型。

“明天下暴雨,你快點送我朋友回去!”

“好啊,現在也不早了!”我話剛落音,於芊兒一下從位置上彈了起來,看著她的突然變化,我可是一點都不好奇,我就知道她是想有人送了,奸詐的丫頭!

可是旁邊這幾位帥可是特別的驚訝呢。

“小鳥,你剛剛不是說還早嗎?”黃毛有點疑惑的抓了抓後腦勺。

“啊?哦我剛剛是沒看時間,嗬嗬!”於芊兒一臉賊笑的說道。

“哦~,這樣啊,那好吧,能送美女回去,也是在下的榮幸!”

“嗯嗯!”於芊兒雙手緊握的放在胸口,像小雞啄米一樣使勁的點頭,眼裏不斷冒著的紅桃心!

“好啦好啦,死丫頭脖子都快斷了!”我實在看不下去的低吼了一聲,她沒好氣的回瞪我一眼。

“那……颯美男,紀美男我先走嘍,我還會回來的!”

此時、此刻、此地,我對這個人的無語真的可以沉默整個宇宙!她簡直就把自己當成了灰太狼!

“嗯,再見!”紀雨澤微笑著對她揮了揮手。

而颯楓謹,依舊麵不改色,(颯謹楓:麵對你這朋友我是無色可改)

看著他們啟動車子離開,我才大大呼了一口氣,兩隻小鳥飛走,終於能安靜點了。可是卻安靜的有點尷尬!

為了知道颯楓謹現在有沒有在生我的氣,我一個勁的給對麵的紀雨澤使眼色,還好他聰明,我使一次他就明白了我的意思,看著他搖頭,我又鬆了一口氣“那個……你們兩吃飯了嗎?”我笑著問。

“把嘴巴閉上,醜死了!”

這個混蛋暴發戶,真是不說話還好,一說出來的話就像刺蝟一樣,句句帶刺,不過好在我已經習慣了。

“是,您是大爺,您是黃帝,您說閉上就閉上,行吧!”

真是的,同樣是上海人,同樣是美男,同樣是個人,這家夥說話怎麽就可以這……麽的冷,這……麽的難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