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輛紅色法拉利F458跑車在我家門口停了下來,而我的腦子裏似乎還沒從他那句話裏反應過來。

“怎麽?舍不得下車?那我們繼續去旅遊吧!”藍聖宇說著正想啟動車子,我一下抓住他的手。

“才不要呢,現在都快八點了,下次吧,嗬嗬!”

“好吧,那你快回去吧,我還有約呢!”

“呃?”那麽晚了他還要約誰?女的嗎?漂亮嗎?

“啊真是,我就不應該說出來,看我老婆現在的表情就是吃醋了啊。”

“你閉嘴啦,你都叫了一天老婆了,明天開始打住吧啊。”這小子就不會閑累麽。

“你明天還想跟我去約會嗎?可是怎麽辦呢,我明天又有其他約會!”

“懶得跟你瞎扯,我回去了。”說完打車門正要下去。

“還想跟我去旅遊的話,就打我電話吧。”

啊呀,我就不明白,都說女人善變,我看男人才善變,這不?這小子什麽時候變得那麽自戀?

我給他一個白眼,下了車,衝著鏡子對他揮了揮手,他打開窗,微微探出點頭。

“回去什麽都別想,老婆,乖!”丟下這麽一句話,眨了下左眼,刷的一陣風,車子就消失在了我眼前。

“喂你開慢點!”我衝著車聲大叫道,這小子不要命了?都什麽時候了還在那漂移,還以為自己是藤源拓海呢。

我深呼一口氣向家門口走去。

“哈哈,真的嗎?那下次你一定要帶我E市呀,我去了那麽多地方,就差那裏沒去了!”

還沒開門,一個熟悉的聲音遠遠飄進我的耳膜。

沒多想,“哢嚓”打開了門,一逼壯觀的場麵呈現在我的眼前,隻見那美男三人組各有表情的坐在沙發上,當然還有那個一看到帥哥就毫無免疫力的臭丫頭於芊兒,我說這丫頭一天都不找我,原來是沉侵在美男的世界裏了,多麽嚴重的重色輕友啊,我在心裏無奈的歎息。

“小伊,你終於回來啦!”於芊兒一看到我就把拽到沙發上坐了下去。

“嗯哼!”我淡淡的回應她。

“你個死丫頭也太不夠義氣了吧,家裏私藏了那麽美男,竟然也不告訴我?”於芊兒灰常不滿的大吼。

“我——”

“還說你不花癡,之前我信,可是現在我可不信了,哼!”她打斷我的話雙手抱胸的嘟起了小嘴。

“切,懶得跟你說。”

“你回來的正好,把這嘰嘰喳喳的女人趕緊走出,吵死了!”颯楓謹冷冷的開口說。

“哎呀,颯美男,我都說了快一百次了,我叫於、芊、兒!”於芊兒麵向颯楓謹,再一次有氣無力的提醒著。

“嗬嗬,楓,你還是叫她於芊兒吧,不然我看,她隻要一見麵就會跟你重複這句話!”紀雨澤似非似笑的說。

“對啊,為了讓這丫頭安靜點,不過,色女,你這個朋友真的很開朗啊,從下午過來就一直說個不停,我覺得吧,直接叫她小鳥也可以!”

“啊真的嗎?小鳥,好有個性的名字哦!”

我倒!這丫頭到底是中了這幾個家夥多深的毒啊?

“於芊兒,你腦子被門擠了吧?你不是最討厭別人給你……唔!”

“取外號”這三個字還沒出口,於芊兒就一手捂住我的嘴巴,可視線卻還在三個美男身上遊離?

我使出吃奶的力扮開她的手,靠,要不是看在現在有客人的分上我真想掐死她我惡狠狠的瞪了她一眼,但知道無濟於事後,我便放棄了那個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