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微笑的看著他點了點頭,這個笑雖不大方,卻異常真實!

    他也輕輕的歪了一下嘴角,右眼還配合性的像放電一樣眨了一下,這個動作很帥卻也很可愛,我一隻手捂著嘴巴,把眼淚吞了回去,好笑的瞪了他一眼,經這麽一折騰,心情貌似一下好了許多。

    “看來你這個女人也不安全,對你眨下眼睛你就笑了,要是給你顆糖你不就跟著回家了?”他又回歸了之前那大大咧咧的模樣。

    “什麽嘛,你才不安全呢!”

    “這個我承認,太帥了!”

    “切,自戀狂!”

    “把手給我!”他伸出一隻手,手心向上的呈到我的麵前。

    “幹麻?”我疑惑的問。

    “你今天可是我老婆!”他一臉壞笑的說道,我臉一紅,一巴掌拍到他的手心,卻被他反應敏捷的抓住了。

    “放開啦,你幹麻?”我意識性的想要脫出他的魔掌。

    “你在動!”他狠狠的瞪了我一眼“那你放開我啦!”

    “老公拉老婆的手是天經地義,在動我就把你丟河裏去!”看著旁邊一望無際的大河,我不禁往後移動了腳步。

    這小子開口閉口的老公老婆,讓我臉一直紅個不停!

    “真乖!”他拉著我的手,慢慢的遊走在河堤旁,今天的他真的和往日不同。

    “不管怎麽樣,今天我做主!”他霸道的說道好!我心想,看到他不會難過,我也不會自責。

    我沒回答,隻是微微的對他笑了一下。

    在一片綠色的草地上,我們背靠背的靜靜的坐著,感受著這大自然的一切,小草的芳香,看著正在嘻戲的小孩子們,此刻的心情,沒有陰暗,沒有回憶,沒有傷感,我隻想趁這個機會,好好的放鬆一下。

    “伊優璿”藍聖宇開口叫道。

    “嗯?”

    “這一年,你過得好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