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既往,至從黃毛和紀雨澤來了以後,他們兩個就天天早上九點提著早餐準時出現在我家,我和暴發戶就像兩個小孩子一樣,天天受他們兩位的照顧,就這樣持續一個星期,可是,至從於芊兒知道這件事後,她也天天九點空著手空著肚子跑來我家。

“誒,小伊,歐美男和紀美男今天怎麽還沒來呀?”於芊一邊望望窗外,一邊在我眼前晃來晃去。

“我說,你能不能坐著不動啊?”真是晃得我都暈了。

雖然我也奇怪,每天九點準時出現的他們,今天怎麽會不見人影呢?也沒個電話,不會是出什麽事了吧?我突然有點擔心,不過,他們兩個大男人,能出什麽事,我拍了拍額頭,打消了那些念頭。

“你坐著不動我看看。”於芊兒沒好氣的說,一屁股在我旁邊坐下。

“肯定是你啦,臭丫頭,天天一來就嘰嘰喳喳說個不停,我看他們兩個是被你嚇得不敢來了!”

“我一口鹽汽水噴死你,要不是我,每天早上能有那麽好的氣氛?”

“得了吧你,臉皮還不是一般的厚啊。”

“不過,小伊,紀美男真是好溫柔哦!”受不鳥啦,她又開始犯病了。

“我知道!”我無所謂的回答。

“真的不是一般的溫柔!”

“我知道!”

“他簡直就是我心中的王子”

“我知道……呃?什麽?”我好奇的轉向她。

“什麽什麽?”她眼睛睜的大大的,一眨一眨的問。

“你心中的王子是紀雨澤?不是歐奇洛?”經過這幾天的觀察,她明明和黃毛走得最近啊。

“啊?呃嗬嗬……那個……不是啦。”她一邊傻笑一邊把身段背對著我。

“死丫頭,不老實?說!你到底喜歡紀雨澤還是歐奇洛?”

“哎呀,沒有啦,我……我本來……長得帥的我都喜歡你又不是不知道。”

“你少來,你的表情已經出賣了你,哼哼!”

“我什麽表情嘛?我都沒表情,哎呀,他們兩怎麽還不來呀,我都快餓死了!”她說著起身又走向窗外。

我疑心的看著那丫頭的背影,我敢打包票,她一定是喜歡上他們兩其中一個了,哈哈……

“哎呀,芊兒,你就告訴我嘛,我會保密的。”我輕聲對她說道。

“你討厭啦,人家真沒有嘛,有的話絕對第一時間告訴你,相信我吧!”

“真的?”

“真的!騙你有飯吃啊?”

“又來,你哪次說完這句話之後是沒飯吃的?”

“哎,這次不一樣,我發誓!”

“停,別給我發誓,我怕你遭雷劈!”

“靠!死丫頭說什麽呢,討厭!”

“你一會讓我上下天堂,一會讓我下下地獄,你也得顧下我心髒的感受吧,得,就算你不說我也看得出來,你好像忘記了我是誰吧!”我說著做擺了一個自認為全世界最最酷的POES。

“那你慢慢觀察吧,什麽時候觀察出來了就告訴我一聲!”

“也行,一字一百!”

“又來,開口閉口都是錢,錢錢錢,錢是你爸!”

“我也不想啊,我的卡都被暴發戶給沒收了,錢都沒得用,不趁機賺點外快怎麽活下去?我可不想天天聽那小子差遣!”說起這個氣就不打一處來呢。

“對額,颯美男還沒起床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