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親愛的楓楓,我好想你呀!”

暴發戶剛開門,黃毛就誇張的對著颯楓謹又摟又抱,這場景活像一對分別已久而終於見麵的情侶,我真懷疑黃毛那小子是不是有同性戀的情結,我無語的搖了搖頭。

“走開啦,惡心死了!”颯楓謹臉色鐵青的推開黃毛。

“55555,人家是真的想你了嘛,不然這大老遠的飛過來容易嗎我,還差點見不到你了呢。”黃毛說著還不忘回頭瞪我一眼,我當然知道他指的是什麽啦,不過,他現在表情,真的是可愛極了。

“你真是,這不好好的嗎?要不是我,你還被那群花癡圍在那呢,真是,老師沒教過你要懂得感恩嗎臭小子。”我沒好氣的瞪回他走了進去。一屁股坐在沙發上。

隻見他們肩並肩的走過來,場景真是帥呆了,嗯~哪個最帥呢?紀雨澤,颯楓謹,歐奇洛?靠,怎麽一樣帥?這讓我怎麽好選擇呢?嘻嘻……,我在心裏暗暗偷笑著,看來我伊優璿真是豔福不淺啊——“看吧看吧,她又要開始犯花癡了。”隱約聽到有人在說話。

“楓我告訴你,剛剛就是因為這個色女一直盯著我和雨看,所以差點出車禍了。”

“你看看她那表情,簡直和色魔一模一樣。楓,你和她住,安全嗎?”

“你是EVERTHING……”手機鈴聲打斷了我的思緒。

“幹麻?”我一如既往的接起了於芊兒的電話,完全不知道那三個惡魔正用鄙視的眼神盯著我。

“靠,伊優璿你太不夠義氣了吧?”於芊兒不知死活的叫道。

“又怎麽啦?”

“還裝,誒,我說伊優璿,你又不是朔料袋,能別什麽都裝麽?”

“死丫頭到底在說什麽?”我坐直身子,提高分貝,完全忘記了三個美男的存在。

“你真不知道?”上一秒她還鬼叫,下一秒語氣充滿了疑問。

“知道個球啊,你所認識的伊優璿是個會拐彎抹角的人嗎?”真是受不了。

“還真不是,好吧我說你不是和跟你同居的那個,帥到掉渣的那個,美得傾國傾城、閉月羞花的那個——”

“死丫頭說重點!”我忍無可忍的打斷她的話。

“好吧,你不是和颯美男在拍拖嗎?”

“WHAT?”聽了她的話,我差點沒從沙發上摔下來。

“幹麻啦,小聲點!”

“於芊兒你真是,要我怎麽說你才好,為什麽每次一有這種傳言你就信呢,你到底是誰的姐妹?”

“哎呀,這次不一樣!這是你的同居對象。”

“得了吧啊,照你這樣說下去,我都拍拖快上100次了,你又從哪裏聽到這些坑爹的消息?”

“看來你是真不知道啊?微博上都傳瘋了,轉發上幾十萬了,你竟然還不知道,真的替你悲哀呀。”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幾乎不上微博。”

“所以說你不聽我話就是這個後果啊!”

“於芊兒,我在給你一次機會,你在不說清楚——”

“好吧,等等,發個微博網址給你,你看了就明白了。”

“嘟、嘟……”沒等我開口,她就掛了電話,我突然之間迷茫了,我是怎麽和這丫頭相處十多年的?

“楓,看來這個女的不好欺負啊。”

此刻我才注意到分布坐在我旁邊的三位極品美男,表情各有各的特色。

“發生什麽事了嗎?”紀雨澤一臉關切的問。

一個隻會嘲笑我,一個隻會無視我,哼,哎,還是紀雨澤好,每次關心我的隻有他。

“嗬嗬,沒事。”

“嘀嗒”短信來了,我迫不及待的翻開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