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和這小子同居了一個星期,估計我血壓上升了不少呢。

    在客廳盤坐在沙發上,我悠然自得的一邊嗑著瓜子,一邊翻著雜誌。忽然一段笑話映入的我眼簾。我輕聲細語的讀了起來。

    “某一夜晚,一裸男叫了一輛出租車,女司機目不轉睛盯著看他,裸男大怒,吼道:你他媽沒見過裸男呀!女司機也大怒:我看你他媽從哪兒掏錢!”

    “哈哈哈——”話剛落音我就笑的四腳朝天。

    “哈哈——笑死我了,我他媽看你從哪掏錢,啊哈哈——”

    “喂!”

    “哈哈——”

    “伊優璿!”

    “哈哈哈——”

    “咚!”頭上突然挨了一顆暴栗。我換緩位狂笑不止的情緒,笑眯眯了咧著嘴看著站在我而前的颯楓謹,咦?他怎麽?貌似不高興的樣子?

    “你怎麽啦?”

    上一秒我還在滋滋的笑個不停,下一秒我便一臉關懷的問道。

    “你繼續笑啊。”他及為不爽的說。

    “是很好笑啊,來,你坐下,我講給你聽。”我咩了咩嘴。手示意的拍了拍沙發。

    “不要,沒你那麽幼稚。”

    “哎呀真是,你有點幽默感好不好?看看你,整天擺著一張撲克臉,給誰看嘛?笑一笑十年少。”

    “多擔心你自己吧,笑的皺紋都出來了。”

    “呃?有嗎?”我潛意思的摸了摸額頭,“騙……子!”

    “去機場把紀雨澤和歐奇洛接回來。”

    “啊?”

    “我不想說第二遍!”烏黑深邃的眼眸透入著不耐煩。

    啊,這小子,真是找人辦事還那麽囂張,不過,他剛剛說什麽?紀雨澤?歐奇洛?機場?

    “他們怎麽來了?”我瞪著大眼睛驚訝的問道“快點去,他們在機場門口等著了。”混蛋,老是答非所問,紀雨澤?溫柔王子來了?

    “唰”一陣風的速度,我衝出了家門,開著車奔向了機場。

    “嗯?前麵怎麽了?怎麽那麽多人圍在一起?”機場附近,我好奇怪的減慢了車速。

    以自以為優雅的姿態下了車,摘下酷酷的墨鏡,向人群中走去。

    “哢嚓、哢嚓——”那些人不斷的對著人群中間拍著照片。

    “啊,是美女!”熟悉的聲音傳入我的耳膜,放眼望去,歐奇洛不斷的向我揮著手,而紀雨澤則是努力挪動著身體,試著從水泄不通的人群裏擠出來。

    “原來是一群花癡”我喃喃自語道,這兩個小子影響力還真是不小啊。嘿嘿,這種情況我可是無能為力呀。我要是過去肯定不但救他兩,還會這群瘋狂的女生擠得動都動不了。

    更嚴重的還會被踩在腳下。

    “快點過來。”我遠遠的衝著他們兩叫起來,不停的招著小手。

    呼~好累呀,手都快搖斷了,這兩個小子還沒擠出來。

    我無力的靠在車上無奈的看著這個場景。

    太——誇——張——了——吧!

    5分鍾後!

    終於逃出來了,看著他倆跑過來,我馬上打開車門,等他們一坐上來,我就啟動引擎,“唰”的一聲脫離了人群。

    “呼~好險,真沒想到廣州的美眉如此熱情啊。”歐奇洛啪了啪胸口說道,我從後視鏡裏觀察著他。

    濃密的眉毛叛逆地稍稍向上揚起,長而微卷的睫毛下,有著一雙像朝露一樣清澈的眼睛,英挺的鼻梁,像玫瑰花瓣一樣粉嫩的嘴唇,還有白皙的皮膚……啊,真是,怪不得女生看到都會尖叫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