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品美男燒烤吧霸道表白……”我頓了頓,歪著頭,想了想,“震驚全場?”我小聲的念著微博標題。

    “你大聲點不費電。”突然一個聲音叫了出來,如此欠湊的話非黃毛莫屬了。

    無視!

    我點開視頻,隻要是有眼睛的動物都都能觀察出我麵部表情的變化。

    好奇——驚訝——目瞪口呆——臉紅——暴跳。

    “這這這……這是……怎麽回事?”我像彈簧一樣一下跳了起來。

    “楓,你和這色女拍拖啦?”黃毛問“這是真嗎?”紀雨澤問。

    “什麽時候的事啊?”黃毛問。

    呃?他們什麽時候湊過來的?這麽說他們三個看到了?我意識性的把手機藏在身後,臉唰的一下紅到了耳根。

    “哎呀,都給我閃開啦。”我使勁的推開這些隻知道看熱鬧的家夥。

    “哈哈,色女臉紅了耶。”黃毛拍手叫了起來。

    “這是意外啦。”我激動的解釋著。

    “哦?是嗎?楓可沒說是意外呢,對吧,楓!”黃毛轉向颯楓謹,我隨著他的目光看去。

    呃?他這是什麽表情?

    鬱悶?壞笑?還是其它?他怎麽一點反應都沒有?難道他早就知道了?

    “喂,該死的,你到是說句話呀。”我滿腦問號的對著颯楓謹叫起來。

    “我不知道怎麽回事怎麽說?”颯楓謹慵懶的坐在沙發上,一副事不關已高高掛起的樣子,難免讓我有點惱火。

    “你是當事人耶,要不是你突然那樣,會出現這種事嗎?真是跳進黃河也洗不清了啦。”我鬱悶的跺了跺腳。

    “要不是你連兩個花癡都搞不定會出現這種事嗎?”他冷冷的反駁道。

    “要不是你讓我趕走那兩個花癡會出現這種事嗎?”

    我暴跳如雷的雙手插腰狠狠的瞪著他,臭小子,誰怕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