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她的喜歡日益上升,可我卻一直不敢告訴她,因為怕她拒絕,那時我才十七歲,第一次對一個女生產生好感,初三畢業了,經過朋友的鼓勵我終於鼓起勇氣向她表白,但是結果是我從來不敢去想象的,她真的拒絕我了,瞬間,感覺全身都在痛,我第一次嚐試了失戀的滋味。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曾與你躲過雨的屋簷。”

曾經的記憶猶如電影般不斷的在腦海放映,心竟然還是會痛,原來,我一直都忘不了她,曾以為忘記了,是因為她已經住在了我心底的最深處。

伊優璿,這一次,不管怎麽樣,我都不會再輕易把你放開!

完了,我好像出來很長時間了吧,那個暴發戶肯定要餓死了,說不定回去就要準備接受他殘暴的懲罰,加上漢堡也沒買到。55555,我伊優璿怎麽會認識如此殘暴之人呢?簡直是暴君一個啊。

終於到家了,我緩住狂跳不止的心髒像做賊一樣把半個頭探進大廳,視線不斷遊離著。

“颯楓謹,颯楓謹”我輕聲的叫著,“沒人應?難道是出去了?”我喃喃自語道。

我拍了拍快速跳動的心髒,走了進去,大廳還真沒人,那小子應該是頂不住肚子餓,自己出去吃了,嘿嘿,那我就暫且放下心啦,猶如如釋重負般我一屁股坐在沙發上。

“啊……”不自禁的伸了個懶腰。

“你足足遲到了20分鍾。”天殺的,颯楓謹不知道何時冒了出來,剛剛才緩住的心跳又開始不聽話的狂跳。跟這小子在一起,我遲早會患上心髒病的。

哎,他對我說話的語氣何時才能溫柔點呢,就像紀雨澤一樣,呃?紀雨澤?媽呀,我怎麽突然又想到他?瘋了瘋了,我鬱悶的挫了挫臉頰。

“你幹麻?我的漢堡呢?”

這個臭小子,我出去那麽久就不會關心下我發生什麽事了嗎?就知道關心自己的漢堡,本來還因為沒買回來覺得慚愧,現在看來,我是多想了。

我懊惱的瞪了他一眼,沒好氣的說:“忘記了”

原以為他聽後會生氣的大叫,可是他竟然沒說話,還一副無所謂的樣子坐在我旁邊,好像早就有準備一樣。

邪了,今天都是怎麽了?怎麽覺得什麽都不對勁?

“遇到什麽人了嗎?”

“你怎麽知道?是我……”以前喜歡過的人,這幾個字我卻不敢說出口。

“……”

“呃……也沒有啦,就是初中的一個同學。”

“男的?”

“嗯”

“哦”

沉默……

“那個……你今天要出去嗎?”為了打破這奇怪的氣氛,我開口。

“去哪?”

“你想去哪?看在你是第一次來廣州的分上,我帶你去玩吧?”我一臉真誠的看著他。眨了眨水汪汪的大眼睛。

“不了。”簡單吐出兩個字,起身又向房間走去。

我讀不懂他的內心,讀不懂他的表情,甚至讀不懂他的一言一語。猶如他讀不懂我喜歡他一樣。

我泄氣的倒在沙發上,心裏充滿了失落。

(親們,一定一定不要忘記支持夏末啊,稱現在天氣還處於夏季,馬上就到秋至了,所以一定要熱情高漲啊,55555收藏,推薦,收藏,推薦,呼呼~喊的真累呀!)